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蔣志光熱奪男配何超儀女配爆冷 超儀,何超,蔣志光,何超儀,

蔣志光相隔廿年再上頒獎台,百般滋味在心頭。


蔣志光熱奪男配何超儀女配爆冷

憑《老表,你好hea!》爆紅的蔣志光昨晚榮獲「最佳男配角」,全場藝人站立鼓掌兼叫囂,頒獎嘉賓江美儀更獻「肉嘴」,廿年前曾獲歌曲獎的蔣志光說:「無獨有偶兩個獎都同歌曲有關,廿年前我係歌手,廿年後我飾演歌手,我係專業嘅演員。」並謂千里馬終遇伯樂王祖藍,祖藍則在台下感動落淚,蔣志光又大唱《最幸福的事》。爆冷獲「最佳女配角」的何超儀以一身埃及妖后look上台,她打算將獎送到醫院給父親何鴻燊。

黃翠如則贏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當她表示感謝「愛我嘅人」時,眾人焦點即轉向其男友蕭正楠兼起哄,對方一臉尷尬,翠如說罷「希望將所有祝福送畀香港人」之後急急落台。事後翠如解釋:「個獎同佢關係唔大,但佢將所有票投畀我,指甲油都係佢揀。」而「飛躍進步男藝員」就由張繼聰奪得,他冧爆太太謝安琪稱:「多謝佢每日臨瞓前、擘大眼令我見到好靚嘅嘢。」

問蔣志光為何領獎時選唱鍾嘉欣的歌?他表示純粹之前與嘉欣合拍《護花危情》,恰巧覺得歌詞很有意義,問他如何報答祖藍?他說:「佢仲開心過我,呢件事係佢一手促成。」

張繼聰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實至名歸。
  • 張繼聰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實至名歸。
何超儀以埃及妖后look出席頒獎禮。
  • 何超儀以埃及妖后look出席頒獎禮。
有獎攞的翠如獲男友揀指甲油,一臉幸福。
  • 有獎攞的翠如獲男友揀指甲油,一臉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