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這隻花豹殺死母猴後發現了猴寶寶…接下來牠做的一切一定會讓你鼻酸。 政治時事,

母性大爆發。

2006年的一段紀錄片中,拍攝了一隻雌性花豹的狩獵過程,這個靈活的貓科動物輕易地捕獲了一隻母猴,並將牠殺死,但是發現掉落在地上的猴寶寶後,牠卻突然心軟了起來,沒有吃掉牠。

這隻2歲的花豹小心的接近猴寶寶,當大家都以為牠會張嘴吃掉這個小東西時,奇蹟卻發生了。花豹突然母性爆發,想要照顧牠,甚至當猴寶寶逃離牠的看管範圍時,還


會再次把牠帶回來。牠把猴寶寶放到樹幹上,像媽媽一樣給牠舔毛,看起來非常親近,完全不像狩獵者與獵物的關係。

▼花豹正在為猴寶寶舔毛。

自然界中的競爭非常激烈,動物從來都是依靠本能生活,但是在這一瞬間,母性卻超過了食慾,讓花豹對這隻可憐的猴寶寶憐惜起來,讓人覺得非常珍貴。不幸的是,猴寶寶第二天早晨就死去了,失去雙親還受傷的牠,無法在養母的身邊長大,真的非常遺憾。

動物的感情簡單直接,能夠抑制住狩獵的本能,沒有傷害這隻小猴子,花豹已經做了自己能夠做的一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看到這珍貴的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