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台慶頒獎禮:安仔三奪視帝 阿佘雙料視后破紀錄 安仔,佘詩曼,阿佘,許志安,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完滿結束,安仔阿佘成視帝視后。

next 1/1 pre

安仔親吻獎項,阿佘表現風騷。

next 1/1 pre

安仔第三次奪得無綫視帝,認真犀利!阿佘攞獎攞不停!

next 1/1 pre

視帝視后,絕對實至名歸!

next 1/1 pre

何超儀爆冷奪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眾望所歸由蔣志光奪得。

next 1/1 pre

江美儀吻賀蔣志光。

next 1/1 pre

「飛躍進步男藝員」一獎由張繼聰奪得,翠如BB就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next 1/1 pre

《SUNDAY扮嘢王》分別奪得「最佳綜藝節目」及「最佳節目主持」。

next 1/1 pre

譚炳文獲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next 1/1 pre

張繼聰得獎,祖藍表現興奮。

next 1/1 pre

翠如BB上台拎獎。

next 1/1 pre

蕭正楠見到女友拎獎,笑得甜到呢!

next 1/1 pre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圓滿舉行,視帝及視后由大熱郭晉安及佘詩曼奪得,絕對實至名歸!第三次得視帝的安仔追平無綫史上最強紀錄,視后阿佘則兼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成為首位兩次成為「雙料視后」的女藝員!至於許紹雄則憑「歡喜哥」一角贏盡民心,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昨晚共頒發十六個獎項,賽制跟去年一樣,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由觀眾及專業評審選出,「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則100%由觀眾選出。

視帝方面,大熱郭晉安揮低黎耀祥、林峯及陳展鵬,成功憑《忠奸人》「高哲行」一角稱帝!50歲的安仔早於03年及05年憑「阿旺」兩度稱帝,今次三奪無綫視帝更追平了羅嘉良及黎耀祥的紀錄。

感謝太太時一度哽咽

多演忠厚角色的安仔,在《忠》劇中飾演奸到出汁的殘障律師,演技爐火純青獲觀眾激讚!安仔得知得獎後即呼了一口氣,並與眾藝員擁抱接受祝福,張智霖頒獎時更搞笑與安仔玩自拍。安仔發表謝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從我對仔女出世後其實我已經攞晒獎,我感謝佢哋改變我性格,先可以好自然咁面對我嘅職業,我好感恩有對仔女教識我點做人,等我推翻我唔好嘅性格。我印咗佢哋嘅樣上件衫度,帶埋佢哋嚟!而我今日呢件衫係第二次着,第一次係結婚嗰時。」其後他感謝太太歐倩怡時,更一度哽咽。

許紹雄薦最受歡迎男角色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由《使徒行者》的「歡喜哥」許紹雄(Benz雄)以62,705票奪得,66歲的Benz雄去屆奪得男配角獎,演技早獲肯定,昨晚更贏埋民心!宣布賽果後全場歡呼,Benz雄說:「多謝監製構思歡喜哥呢個角色,但唔好意思,個獎畀咗我就唔會畀番你,都要多謝我老婆仔女!」

阿佘攞獎攞到手軟

視后方面,39歲的佘詩曼在《使徒行者》中演繹調皮臥底「釘姐」令人驚艷,喊戲或輕鬆戲份都扣人心弦,結果阿佘不負眾望,連奪視后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75,171票),成為雙料視后,撼贏鍾嘉欣、徐子珊及田蕊妮等。其實阿佘於2006年已憑《鳳凰四重奏》「起雙飛」,昨晚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兩度成為雙料視后的女藝員,認真可喜可賀!另阿佘早前已憑《使》劇贏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后,昨日更獲得「2014年度中國內地最受歡迎TVB劇女藝人」,可謂攞獎攞到手軟!

佩戴250萬港元鑽飾現身的阿佘,身穿價值25萬元的法國訂製白色晚裝,阿佘得角色獎時簡單地向監製、同劇演員及觀眾致謝,其後她從汪明荃手中接過視后獎座時,即眼濕濕及表現激動,並感性地多謝媽咪:「人哋話我攞硬,但真係唔容易,要付出好多,有好角色又要好好把握!我今次好好彩!仲有要多謝媽咪,我壓力好大會忟憎,佢永遠畀燦爛笑容我。」

吳若希得歌曲獎

另外一個由全民投票的「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則由吳若希的《越難越愛》奪得(42,935票),而大熱劇《使徒行者》全晚共拎五獎成為大贏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