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24歲美女擁13億美元身家 成全球最年輕富豪 政治時事,




現居於香港的24歲美女紀凱婷,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擁有經濟學和金融學的學士學位外,更成為《福布斯》(Forbes)公布的「2014年全球富豪榜」中,全球最年輕富豪,成功取代了Facebook聯合創始人Dustin Moskovitz的紀錄。

紀凱婷的父親乃龍光地產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紀海鵬,在中國開發中高檔的住宅市場,總部設於中國南方深圳。雖然紀凱婷只是該公司的非執行董事,但通過不同的公司,以及家族信託持有龍光地產85%的股權,身家合計約13億美元。據悉,紀凱婷眼光獨到,而且擁有能幹的生意手腕,故此,紀海鵬有意栽培她,成為新一任接班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wzGX4czKE

圖片來源:ifeng.com



原文連結:

更多資訊,盡在:

Follow Y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