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范冰冰撻着李晨 返鄉見家長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弄得滿城「豐乳」的《武媚娘傳奇》復播後雖然截走大部分「事業線」,卻率先預告范冰冰與李晨之間的「感情線」,更劇透「晨冰」與李治廷之間的恩恩怨怨,戲裏戲外、從古至今都上演三角戀大戰!

冰冰疑與「好兄弟」李晨撻着,令人嘩然!

李治廷

內地劇《武媚娘傳奇》巧合地將「緋聞男女」范冰冰與李治廷設定成一個女王、一個皇帝,不過《武媚娘》更「預知」了冰冰現實中的另一條感情線,提早爆出冰冰與李晨撻着,安排曾與張馨予拍拖的李晨於劇中飾演武則天的初戀李牧將軍,將三角戀緋聞「穿越」古今!

元旦期間,冰冰與李晨被爆雙雙前往煙台共敍,雖然並非乘坐同一班機,不過卻有網民爆料,指親眼目擊他們在煙台萊山機場出現。由於冰冰家鄉是山東煙台,所以李晨此行極有可能是為了「參見」冰冰的雙親,據知「晨冰」早在前晚已前後腳離開煙台,行蹤極之神秘。

網上「愛的呼喚」

事實上,「晨冰戀」乃有迹可尋,相識十年的他們一直以好兄妹相稱,早前李晨在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眉骨受傷,要縫上22針,心痛的冰冰即為對方抱不平說:「為了一個節目縫了二十二針也真是夠了,還好你是男演員,我能說等你好了,咱們打一架吧!我保證不戳你的眉骨!」

而去年七夕他們更公然傳情,冰冰在微博上載自拍照,並表示:「快來影院陪我過七夕!」李晨發現「愛的呼喚」後隨即回應:「七夕我要請誰看電影呢?」而上月的平安夜,他們更洩漏共度平安夜的影蹤,幾乎在同一時間晒出聖誕禮物的照片,上載鮮花的冰冰更寫道:「有時,你的善良讓我痛到想捂住胸口!」而李晨則以禮物相回敬冰冰的愛,可見正打得火熱!

李治廷未知情?

而獨守空房的「皇上」李治廷卻懵然不知,不時在微博提起冰冰,繼續沉醉於緋聞中。另一邊廂,立刻與李晨劃清界線的張馨予透過經理人嚴雨松表示:「不作任何回應,因這件事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冰冰疑與「好兄弟」李晨撻着,令人嘩然!

李治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