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粉絲逼出男兒淚 崔振赫私照洩同居情 崔振赫,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韓星崔振赫以《繼承者們》、《命中註定我愛你》、《傲慢與偏見》等韓劇在台走紅,特地來台與粉絲度過西洋情人節,吸引一千多名「崔太太」捧場,吸金約350萬元。他預計下月當兵,粉絲特製應援影片,歐巴感動落下男兒淚,感性地說:「當兵的兩年期間,可能有人對我移情別戀,希望大家繼續等著我,繼續等待我下一個作品。」

他昨穿桃紅色西裝從觀眾席出場,演唱《急診男女》的插曲《那時候我們的愛情》,他透露這套西裝是拍攝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時穿的戲服,開玩笑說:「只穿一次太可惜,特地帶來穿。」愛唱歌的他,見面會上還演唱了《過得好嗎》、《後愛》、《Creep》共四首歌。

出道9年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特地剪輯出道至今各時期的照片,他看到剛出道的青澀照,忍不住抱怨:「這影片是誰做的,為什麼要放過去的照片?」當播放到肌肉照時,粉絲大聲尖叫,他則害羞不已。另外他還放送了生活照,其中有張是他和愛犬「夢實」的合照,他表示「夢實」除了是他的同居人,也帶旺他的事業,「說也奇怪,自從那位朋友來我家之後,拍了《九家之書》星運就開了,我真的很愛牠。」

見面會上,他大方放送肉體與粉絲抱抱,甚至在為女粉絲塗護唇膏前,先狂塗自己來個間接接吻,懂得抓住粉絲心,而粉絲向他示愛也猛出奇招,有人說:「你可以跟我回家嗎?」最多人則是祝他「身體健康」,也讓他笑稱自己可以活到150歲。會後他與每位粉絲握手,並送上情人節卡片,今將搭機離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