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君如拖舞男開P 娜姐玩轉風火輪 娜姐,吳君如,君如,周秀娜,




君如拖舞男開P 娜姐玩轉風火輪



其他影片:>>






娜姐舞男玩風火輪 詩雅high爆:好濕好硬

吳君如前晚繼續為《12金鴨》造勢,在尖沙嘴大搞猛男派對,從台灣找來了亞洲第一舞男天團X-John的四位猛男,火併《金鴨》的劉浩龍、姜皓文(黑仔)及BabyJohn。出席的女星包括周秀娜、薛凱琪(Fiona)、陳靜(DaDa)、王菀之(Ivana)、衛詩雅及Ball后薛芷倫等。X-John等舞男大搞氣氛,同君如大跳艷舞,更除衫赤裸上身向眾女星餵蕉,之後又胸壓Fiona及逼Ivana摸胸,令到兩女面紅怕醜,前者驚叫兼用手擰歪面,Ivana則含蓄儍笑。



【旋轉360】

■娜姐被半裸猛男抱起玩三百六十度風火輪轉,high到腹肌盡現。



■君如以黑色透視套裝與台灣舞男天團跳艷舞。



【菀之摸胸】

■王菀之被逼摸猛男巨胸,一臉怕醜不情願,娜姐(左)坐在一旁欣賞。

「好凍呀!好濕呀!」

一向豪邁的娜姐和衛詩雅就玩得最放,娜姐餵完半裸猛男食蕉後,還齊齊玩無敵風火輪。娜姐被猛男抱起轉足三百六十度,她更high到揈手。本來密實只露腰間的她被倒轉時,由露腰玩到騷腹肌。娜姐着陸時高舉雙手歡呼,卻不慎露出黑色運動bra邊走光,她接受訪問時已表示有打底:「好驚有嘢跌出嚟,我嗰時摷緊褲袋,驚跌電話,又冇心理準備,俾人躓一再躓,躓到胃嗰度,有啲痛,驚魂未定。」而衛詩雅就被肌肉男含冰輕舔玉手,她不禁喪笑:「好凍呀!好濕呀……個身,笑到氣門好痛,佢哋好保護自己,唔會畀你掂到,佢哋真係好大隻、手臂好硬呀。」

採訪:盧妹

攝影:沈健程



【DaDa嘆蕉】

■DaDa一向玩得,陶醉被猛男餵食香蕉。



【詩雅被舔】

■衛詩雅被猛男以冰塊含口輕舔玉手,笑住欲拒還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