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呢位享譽世界嘅零脂防健美男,佢31歲就離世嘅原因…會令你睇見肌肉內嘅黑暗秘密。 生活+趣聞,



健身的目的是為了讓身體變好,而不是為了擁有華麗的軀殼。

你一定不敢相信,為什麼一個天天健身的健美選手會突然離開人世?Andreas Munzer去世時,醫生在他的體內發現大量的類固醇以及20多種的有毒物質,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Andreas Munzer豁出生命?為了鞏固自己在健身界的地位?或者是為了獲得世界各地的榮耀?因為他忽視了健身的原意,最終的結果才會如此的悽慘。

▼享年31歲的Andreas Munzer。

▼生前的肌肉超大塊,而且線條非常完美。

▼他的背部肌肉線條也非常明顯,尤其是屁股那邊的肌肉。

▼他為了維持這看起來已經很不自然的肌肉線條,不只是每天上健身房練肌肉,還要每天吃類固醇。

▼1996年因為他長期使用類固醇而導致肝臟和腎臟衰竭,年紀輕輕就命喪黃泉。

現代的健美產業發展的不是很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年輕人為了保持自己的肌肉而濫用藥物,雖然他們只是為了生存,但是擁有一個美麗的軀殼又能做什麼呢?在完美的軀殼下,全都是衰竭的器官與爛到不行的身體,真的很不值得!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Andreas Munze的故事,警惕自己別犯下同樣的錯誤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