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阿嬌收陳冠希道歉信 內心安慰忘淫照 阿嬌,陳冠希,BKD_S,鍾欣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陳冠希曾有過一段情,7年前爆出「淫照

門」,兩人床上激戰的畫面全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她沉澱一段日子後再復出,多年來積極尋求曝光機會,近日她受訪再自爆曾偶遇舊愛,陳冠希還寫下落落長的道歉信,令她心裡相當安慰。

阿嬌早些年深受淫照風波影響,一步一腳印從低潮爬起,接下來將與阿Sa合體再推新歌,有望藉此重拾高人氣,近來難得向港媒說起心路歷程,她透露早前有回搭機出國,曾意外碰上陳冠希,兩人正好被安排坐前後,但當下她不知該如何面對,也無法像張栢芝一樣與男方大方合照,只好立刻要求更換位置。

陳冠希目睹一切,也不敢隨意打擾,在飛機上親筆寫下道歉信,再交由他人轉交到阿嬌手中,她看到對方滿滿誠意,確實深受感動,「遲來的道歉總比沒有好,對我來說也是份安慰。」另也提起沒工作的時期,一度吃老本過生活,還打算賣掉手中的房子,雖人氣始終趕不上阿Sa(蔡卓妍),但她並不覺得忌妒,反倒感謝對方的不離不棄,深厚姊妹情不言而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