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網友再傳!最醜素顏女星照流出!有一位你會意想不到,我真的嚇呆了......

14251757874741.jpg


網友再傳!最醜素顏女星照流出!有一位你會意想不到,我真的嚇呆了......



中外女星各種寫真、封面照當然少不少PS,雖然修圖師技術高超,但是終有一天要露出破綻的,看看下面這些明星的真實臉蛋和身材,你還能認出來嗎?
專題:明星素顏照最醜女明星
1425175787246.jpg
張靚穎
這圖是06年的,剛剛出道1年的張靚穎連笑容都很青澀。左圖所示,張靚穎膚色暗黃,眼紋和法令紋較深。右側圖經過修飾,則看著清爽靚麗多了。

14251757881199.jpg
李冰冰
這是李冰冰作為GUCCI全球代言人給人家拍的廣告片。不得不說下面的成品圖真心大氣,那女王范和貴氣不言而喻。可這樣的視覺效果哪是素人隨便一拍就能有的,看看上圖就明白了。

14251757885968.jpg
范冰冰
這一身異域范兒十足的造型,是范冰冰2011年出席艾莉‧薩博(ElieSaab)2011秋冬秀場時穿的。通過底片和成品圖的對比,我們不難發現PS的痕跡:美白、補光、祛黑眼圈。

14251757894635.jpg
范冰冰
這組照片比較老,是范冰冰2009年為《時裝》雜誌拍攝的封面。左右對比發現,美白、補光、祛黑眼圈、磨皮、祛頸紋是肯定用到了。

1425175789592.jpg
章子怡
國際章的氣質絕對是獨特的,但她的皮膚的確算不上好,首先偏黑、其次有斑,這一點很多跟她合作過的化妝師爆料過。這組對比照很明顯,補光、美白、磨皮、祛斑、祛法令紋。

14251757902177.jpg
孫燕姿
新加坡歌後孫燕姿自從2011年結婚後,就低調淡出娛樂圈,安於在家相夫教子。她的修片前後也屬於差距較小,主要是祛痘和收縮下頜骨。

14251757903748.jpg
蔡依林
提到了孫燕姿,就不得不提她的閨蜜蔡依林。雖然Jolin和錦榮已進入熱戀第四年,但雙方都還未有結婚心願哦。按蔡依林的話說,她不在乎那張紙,只要兩個人相處快樂就好。不像好姐妹孫燕姿以家庭為重,蔡依林仍然在歌唱事業上蠻拼的,而且戀愛也談得不亦樂乎哦!Jolin右邊是原圖,素顏出鏡,但通過PS的鬼斧神工,不僅痘疤沒了,妝容都可以上哦。

14251757911072.jpg
姚晨
其實大姚的身材還是蠻棒的,除了胸小一點。她臉小,所以包裝一下很好上鏡。但從左圖穿越到右圖,大姚還是進行了美白、磨皮、瘦腮幫子哦。

142517579129.jpg
趙薇
趙薇的膚色偏黃,且暗沉不光潔。身材方面也是略顯粗短,局部贅肉較多。通過祛斑、去皺、美白、磨皮、修飾腿型,右圖的趙薇搖身一變成美妞。

14251757926825.jpg
蕭亞軒
蕭亞軒十幾年前剛出道時,比現在更清瘦,氣質也更清新。最近幾年她不僅整容,還大走歐美風,妝容也越來越誇張。這組和蔡依林那組一樣,都是後期通過PS美白、磨皮、補妝。

14251757924835.jpg
莫文蔚
莫文蔚皮膚差,這不是圈內的秘密。她多次自爆每天都要用很多吸油紙。莫文蔚的皮膚很油膩、多痘痘、膚色偏黑。通過修飾,她的臉蛋變得乾淨又神采奕奕。

14251757938433.jpg
麥當娜
麥姐不愧是獅子座,拍照都霸氣十足。雖然已61歲高齡,麥姐還是唱歌跳舞照樣火辣,絲毫不輸給自己的年紀。但臉蛋和身上的皮膚是gossipqueen,雀斑、老年斑、皺紋都統統蓋不住,這種時候當然要請PS解決啦。

14251757933067.jpg
安吉麗娜‧朱莉
好萊塢巨星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相愛10年,育有3個孩子,母愛滿滿的她還收養了兩名非洲裔孩子。可喜可賀,女神和男神今年8月28日正式完婚。朱莉的底片和成片差距不大,除了祛斑、磨皮以外,PS程度並不高。

14251757941203.jpg
布蘭妮
小甜甜經歷了兩次破碎的婚姻,再加之與經紀人的糾紛,前幾年精神幾乎出現狀況。在不好的情緒下,布蘭妮暴飲暴食、生活放縱,自然爆肥不少。但明星在人前始終要保持完美的形象,所以從左圖和右圖的對比,我們不難發現,修片真是一個好發明,水桶腰能變水蛇腰,大象腿能變鴕鳥腿哦。via

常見錯誤保養,快改掉!
好肌膚由很多因素決定,天生麗質好肌膚,優質護膚品,正確的護膚手法.....如果你沒有優質的皮膚,那你需要用好的護膚品,如果沒有好的護膚品那你至少要有正確的護膚方法。如果最低的要求你都做不到,肌膚不好那是活該的,下面一起來盤點15條常見的護膚錯誤。

  錯誤一:隨便用手擠痘痘
  痘痘完全好的時間是7-10天,還會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時間只會是2-3天,如果用手來擠,手指上的細菌還會進入到痘痘中,極有可能造成肌膚感染,發炎,並且讓痘痘更加惡化。每次你的手想要接觸臉部的時候,給手找點別的事情做。停止用手碰臉3周,你就開始看到大的改變。

  錯誤二:用毛巾擦拭皮膚
  洗完臉以後用毛巾輕輕吸乾水分比擦拭皮膚更好,尤其如果你還是敏感肌膚的話。毛巾的摩擦會導致刺激,而成年累月的摩擦會導致皮膚失去彈性。如果你用毛巾擦拭眼周皮膚,黑眼圈更容易形成。
  另外毛巾的選擇也很重要,不要選擇和擦手巾一樣的材質,純棉柔軟的毛巾對皮膚的傷害較小。輕輕按壓吸收水分,額外貼心的照顧,皮膚會感激你。

  錯誤三:帶著濃妝就去運動
  很多MM會帶妝運動,這是不推薦的,我們體溫隨著運動升高,毛孔就會輕微的放鬆然後張大,即使是使用具防水功能的彩妝依然會脫妝,接著就會讓你花容失色。而且,在運動時肌膚需要呼吸,化妝品與汗水混和會阻礙毛孔的擴張和散熱,造成肌膚的堵塞,進而形成斑點、痘痘、粉刺和許多肌膚問題。
  正確做法1:動前先清潔,並簡單擦上保養品,會幫助肌膚在運動過程更加舒適。像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可以加快吸收,但油膩的乳液類,則會隨著汗水脫落。
  正確做法2:運動後,也要清潔臉上的汗水,建議使用清爽的潔顏用品,才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拉扯到肌膚,接著就可以按照你平時的保養程序保養肌膚。

  錯誤四:喝太多碳酸飲料
  水是人身體的必須,但是我們喝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這其中最毀皮膚的是碳酸飲料。市面上賣的碳酸飲料,含糖量和酸性極高。這些糖和酸直接就會作用到你的皮膚,導致痘痘、紅皰和刺激。
  正確的做法是把日常飲料換成水或者茶,不僅如此,為了更好的皮膚,減少日常飲食中多餘糖分攝入。

  錯誤五:保濕霜未乾就上粉底
  如果沒有等保濕霜被皮膚充分吸收就上妝,這樣做會很容易就導致搓泥,因為保濕霜的油性成分會讓妝面變薄、不貼合,並最終影響粉底全天的遮蓋效果。
  正確做法應該是等候大約60秒,讓保濕霜被充分吸收。如果你趕時間的話,可以用一張面巾紙吸掉多餘的保濕霜,然後再上粉底。

  錯誤六:護膚品不換季
  一年365天都用一樣的保濕霜是懶人的做法,隨著季節的轉換,你的服裝和飲食都在調整,皮膚的需求也在轉變。隨著季節的轉變,冬天可以用豐潤一些的面霜,同理,夏天可以選擇清爽一些的。
  而乾性肌膚需要更多的補水保濕,而油性肌膚則要調節水油平衡分泌,當你給按照皮膚季節需求來進行更換產品,你會發現肌膚問題會減少很多。

  錯誤七:睡前不卸妝
  晚上睡前要卸妝,就像每晚都要刷牙一樣自然。我們甚至建議你一回到家就卸妝潔面,讓污垢和彩妝一分鐘也不要在你臉上多呆。每天潔面是一件事,但是週末和閨蜜整夜happy後的潔面要重要的多,因為你還帶著比平時更多的彩妝。
  如果你感覺特別懶,在床頭櫃上放卸妝濕巾,無論如何撐住最後一口氣把妝卸了再睡覺。

  錯誤八:不是每天都防曬
  不管是夏天,冬天還是一年中的任何時候,你的日霜或防曬霜都應該有最少SPF15的防曬指數。雖然彩妝產品現在也都帶有一些防曬指數,但是和帶有防曬係數的面霜比起來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即使你只是出門走到地鐵站或者去取車都要在出門15分鐘塗抹防曬品,因為皮膚仍然暴露在紫外線並被損傷,長年累月積累的損傷會導致肉眼可見的皮膚問題,而紫外線帶給皮膚帶來的傷害,黑色素、皺紋這些問題是會長期潛伏的。

  錯誤九:不看皮膚醫生
  有嚴重的皮膚問題,不應該求助百度知道或者護膚品,你最應該做的,是去看皮膚科醫生。有些皮膚問題需要藥物治療,比如嚴重的痤瘡,可能需要用到含有過氧化二苯甲醯成分的藥用軟膏,這些處方藥能幫你對症下藥,拖延只會讓問題更嚴重。

錯誤十:等皺紋出現了才用抗老產品
  無論什麼年齡段,最重要的是防曬和保濕,什麼時候用抗老化產品都不算早。如果你20來歲,就是用去皺和抗老面霜的絕佳時期,預防是關鍵,不要等到問題出現了,再去修復。

  錯誤十一:忽略脖子的保養
  脖子和手是最容易透露年齡(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你肯定見過那些臉部沒有皺紋看不出年紀的優雅美女,但是當你看到她們的脖子,會立刻發現她們的真實年齡。很多人都會遺忘脖子的保養,那麼從今天開始,讓你的保養從臉部往下延伸,把脖子也納入日常護膚程序中,數年後你回感謝自己的努力。

  錯誤十二:油性肌膚就要選擇去脂強產品
  一些MM一到夏天就拚命用皂基等強鹼性的潔面產品洗臉,以為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將油脂「刮」乾淨。卻不曾想這樣的做法會損害肌膚表層的皮脂膜,皮脂膜不完善了,皮脂腺就要加速皮脂的分泌,導致更多的皮脂湧出毛孔。
  其實真正的去油要做到不是拚命洗臉,而是從根本上控油。首先要做的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讓肌膚恢復水油平衡狀態,可以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潔面品,清潔的同時保護油脂保護膜。然後,用補水鎖水的保濕乳液進行保濕肌膚,還可使用一些含酸類煥膚成分的產品來減少出油量。


錯誤十三:保濕就是不停補水
  很多MM遇到皮膚乾燥、脫屑的時候,就會認為皮膚太缺水,必須要強力補水,甚至天天做面膜,其實這樣做的效果反而會導致過度護膚。其實肌膚出現這樣的狀況並不是簡單的因為肌膚缺水,表皮之所以會覺得乾燥,那是因為皮膚屏障受損,或者皮膚的天然保濕成分流失,導致自身的保濕能力下降了,水分流失過快。
  這時候應該做的的用一些含有油分的、具有修復作用的產品進行修復保濕屏障,另外還要注意保持環境的濕度,防止水分流失過快。讓皮膚屏障恢復完成後,這些情況自然會消失。

  錯誤十四:天天敷面膜
  天天敷面膜會導致皮膚角質層吸水過度,皮脂膜受損,皮膚屏障變得殘缺不全,肌膚敏感、乾燥,很難修復。
  保濕面膜貼可以天天敷,但是水洗類面膜就應當適度使用,每週兩到三次即可。撕拉式面膜、軟膜粉等具有較強去角質作用,敏感性肌膚應當避免使用,普通肌膚最多一週或者2周使用一次,以避免去角質過度,失去正常的屏障功能。

   錯誤十五:洗臉前不先洗手
  大部分女孩在洗臉前都沒有先洗手的習慣,但是你想想:你的手可能剛摸過鈔票,地鐵上的扶手,捋過頭髮上的油脂……這些細菌、污垢和油脂都通過你的手轉移到了皮膚上,這可能是一個長痘和皮膚發炎的主要原因。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