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無錫祈福 城城鞏俐靈山禮佛望新片大收 鞏俐,郭富城,城城,




城城與鞏俐誠心禮佛祈福希望新片賣個滿堂紅。

next 1/1 pre

星皓電影公司老闆王海峰日前率領眾演員遠赴無錫靈山舉行禮佛儀式祈福。

next 1/1 pre

為求效果完美,城城每日也要面對長時間的特技化妝,結果導致皮膚敏感。

next 1/1 pre

拍攝《西》片時兩度受傷,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的馮紹峰亦有現身。

next 1/1 pre

羅仲謙近日為《西》片及電視劇《衝線》中港兩邊走非常忙碌,後為小審陽。

next 1/1 pre

城城一見到鞏俐即主動握手問好。

next 1/1 pre

鞏俐對今次的演出非常有信心,更揚言:「我演的白骨精沒有突破就算失敗!」

next 1/1 pre

馮紹峰拍攝時受傷致行動不便要坐輪椅出入,跪拜時要工作人員扶實。

next 1/1 pre

擔任《西》片武指的洪金寶力求完美,事事要求嚴格。

next 1/1 pre

一眾台前幕後誠心祈福。

next 1/1 pre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去年稱霸中、港賀歲片票房,續集《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加碼以逾5.6億港元打造,更邀得國際巨星鞏俐參演「白骨精」,以求雄霸明年新春檔期!《西》片去年11月開鏡,如今已近尾聲,星皓電影公司老闆王海峰日前率領眾演員,包括鞏俐、郭富城、馮紹峰、小瀋陽及羅仲謙等,遠赴無錫靈山舉行禮佛儀式祈福!城城見到鞏俐後主動握手問好,識做地大冧女方,而因拍戲受傷的馮紹峰堅持坐輪椅出席,更跪下誠心參拜!

城城皮膚敏感奉旨搲痕

一眾主演為新片施盡渾身解數,鞏俐也揚言:「我演的白骨精沒有突破就算失敗!」擔正演孫悟空的城城其實亦吃盡苦頭!一向貪靚的城城為拍攝不惜花數小時進行特技化妝,惟他出現皮膚敏感,導致甩皮兼搞到周身痕,要靠劇組安排Facial保養,以及城城經理人小美運藥舒緩敏感!城城雖然拍戲拍到甩晒皮,但他毫不介意為藝術犧牲:「呢套戲係入行以嚟拍過最辛苦,特技、化妝都用咗好多時間,戲裏戲外又好多動作,但只要觀眾鍾意都係值得!」劇組人員更笑言就算城城拍攝期間「身痕」,亦可奉旨搲痕,事關孫悟空最愛周身搲!

為求完美製作超支

飾演唐僧的馮紹峰其實先後因拍戲受傷兩次,去年他在無錫拍攝策騎戲時,不慎摔下兼被壓傷,更陷入昏迷,令在場的城城嚇至目瞪口呆!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的他,幸在老闆王海峰探望時蘇醒,經一星期休養後出院!《西》片今次可謂用盡心思,就連老闆王海峰亦承認製作費超支:「今次喺化妝上花好多工夫,平均要用四小時化妝,有啲仲要用八小時,就連戲服都超過800套,有啲地方都過咗Budget,但冇辦法,拍得戲都預咗!武指洪金寶亦好嚴格,條威也線都執得好正,啲位又要對得準!」而為趕及明年新春上映,《西》片的台前幕後人員農曆年都要密密趕工,劇組更將移師新西蘭取景拍攝,屆時一眾主演亦會隨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