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彭於晏女朋友就是她!私房照曝光美的讓人窒息啊! 彭於晏,

14275197528593.jpg

出道以來,「小鮮肉」彭於晏顏正條順卻鮮少鬧出「桃色緋聞」,與其他明星迥異的是,對兒子傳出的戀情訊息,彭媽媽倒是顯得十分樂觀,望早點見到兒媳婦的她,更是直言「好希望緋聞是真的」,對於去年彭於晏與台女星林珈安撲朔迷離的戀愛緋聞,今年又有何新的變化呢?

14275197526986.jpg

知名博主「娛小哇」在微博曬出一組林珈安清純美照,讓小編看了都有些找不著!「彭於晏緋聞女友林珈安,純素女孩顏值驚天地泣鬼神,不服來戰。」照片中,林珈安俏皮的表情,可愛又迷人,不少網友紛紛點贊稱:「不錯不錯,真心不錯」「有點像徐若瑄跟阿嬌」有網友開始糾博主毛病,「好美,但不是素顏」「說他好看可以,別講素顏好嗎」貌似人家說的是純素,並非素顏吧?而與彭於晏傳愛之前,林珈安曾被曝與張翰交往!

14275197526686.jpg

「什麼?林珈安前男友是張翰?怪不得小爽是第六個」,對於網友曝出的這一番話,小編頓時腦大,此張翰並非「塘主」,而是張震哥哥台灣演員張翰,純粹虛驚一場!不過,此三人的糾結戀情倒成了媒體口中略顯詭異的「三角戀」!

去年,台灣媒體曾爆料,稱林珈安才被曝出和《就是要你愛上我》的演員張翰交往,而後便與之分手,入住晏晏家。儘管事後彭於晏借經紀人之口否認戀情,稱只是「一位女性朋友」,但兩人模糊的態度還是令八卦網友們欲罷不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