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蔡一智立壞榜樣認錯耍冧 蔡一智,

蔡一智日前組團行山,與星級好友玩自拍。

蔡一智立壞榜樣認錯耍冧

蔡一智日前跟梁漢文、容祖兒等星級好友組成「星級行山團」齊齊行山,盡興而歸的阿智更上載一張石梯被刻字的照片,未料竟有網民狠批他破壞公物!行山行出禍的阿智昨日終於就此事開腔回應,自言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有此行為,勇於承認錯誤的他更誠懇表示:「以後都會以此為鑑!」

除了工作以外,圈中很多明星閒時都熱愛做運動,除不時被市民野生捕獲的周潤發(發哥)愛行山外,原來組合草蜢的成員蔡一智都熱愛行山!日前阿智就偕同老友梁漢文、容祖兒、張智霖、袁詠儀及黃佩霞等人組成「星級行山團」,齊齊親親大自然,兼行足三個鐘頭山!腳骨力厲害的阿智還在微博開心發文:「今天行山隊很熱鬧,由隊長黃佩霞帶領下征服了三個山頭,沿途風景如畫,全部隊員都向着健康之路邁進!耶!」

石級被刻字

心情興奮的阿智又上載數張行山相,除眾星的自拍照外,還有一張石級被刻字的相片,清晰看到石級被刻上「YAY」和「蔡一智逆走」的字句。正因這張照片,令阿智行山行出禍!事緣有網民看到照片,指摘阿智隨意在石級上刻字,有破壞公物之嫌!未知是否不想再生事端,事後阿智已火速刪走博文和照片!

蔡一智在石級上刻字,昨已知衰認錯。
  • 蔡一智在石級上刻字,昨已知衰認錯。

親自往清潔

記者昨日就疑似破壞公物一事以短訊聯絡阿智,勇於認錯的他坦承是自己一時貪玩,親手用石頭刻字在樓梯級:「因為我見嗰度有好厚嘅青苔同埋污泥,所以我就貪得意,輕輕喺個面畫咗(嗰啲字),以鼓勵自己行咗成千級樓梯。」但他亦坦言作為公眾人物,不應該有此行為,並謂:「應該係冇破壞到公物,落完雨應該冇啦,不過我睇未來嘅日子,如果我好快會再行一次嘅話,我會親自上去清潔番。」他亦誠懇地向所有關心此事的朋友講聲「sorry for concern」:「因為公眾人物唔應該咁做,我會負責番,以後都會以此為鑑!」阿智亦謂希望所有朋友都以他為鑑,不好以身試法!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