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陳茵媺產後現身 又係格仔褸 又係Hermes不離身 茵媺,陳茵媺,




【add即時.尚】陳茵媺產後現身 又係格仔褸 又係Hermes不離身

2015-03-01 07:10:00



陳豪昨日中午拖住剛誕細仔Nathan Lucas的老婆陳茵媺在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現身,分享大前日產子的喜悅,兩公婆非常恩愛,期間陳豪輕咀愛妻。剛分娩的陳茵媺做足產後保暖措施,穿大大件黑白格仔外套,披彩色絲巾護頸,着長褲及平底鞋,雖然步履緩慢,不過隔住黑超,都感覺到她精神奕奕,皮膚狀態還是很好。

陳茵媺一向愛Hermes,昨日所披的絲巾就是愛牌出品,前年12月誕下大仔陳梓樺(Aiden) 出院時就手持品牌Garden bag,巧合地兩次產後首現身時,上身都是穿着黑白格仔,下身的黑褲及黑色平底鞋更是一模一樣。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陳豪拖實剛產子的老婆,幸福滿瀉。



Hermes近似的扭繩圖案絲巾



陳茵媺前年生仔出院時同樣穿黑白格仔裝,手挽Hermes手袋。



陳茵媺陀第一胎時,以紅色Kelly bag襯綠裙。



工作時曾拎由老公所送、約15萬的綠色Birkin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