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乜嘢土葬火葬水葬全部都OUT了,義大利最新嘅安葬方法係用一個蛋型嘅容器將人變成一棵樹。 生活+趣聞,




以後在樹下乘涼會感覺很奇怪吧。

雖然一般人都忌諱提及死亡,但這卻是每一個人都要走向的終點。死後的埋葬方式有很多,土葬、火葬,甚至很多地方還有天葬。最近一家義大利公司發明了一種最新的方法,可以讓人重新回歸大自然,滋養一棵樹。

設計師Anna Citelli 和 Raoul Bretzel發明了這種新型的安葬方法。將死者放進密封的膠囊中,埋葬在地下,然後在上方種樹。樹在成長過程中會不斷紮根,吸收膠囊中的營養。

▼義大利公司發明了這種對環境友善的安葬方式。

▼要是能名普及起來…以後墓地中將不再是墓碑,而是樹林。

▼客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樹種。

▼圖片文字說明依序為:一個蛋型的容器,裝入遺體作為種子,埋入土壤裡,在上方種植一棵樹,這便是一個膠囊型的棺木。

▼遺體會成為樹的養份。

▼每一個膠囊棺木種植的樹種在一起,會改變墓地的外觀,將來便成為一個紀念叢林。

▼這種獨特的安葬方式非常驚人,創新而有意義。

這個構想還只是一種概念,無法在現實中實現,因為義大利的法律並不允許。但是如果計劃可以實行,墓地上的墓碑將被大樹代替,而且也會提高人們保護樹木的意識,畢竟誰也不想打擾樹下的死者。以後看到每棵樹都會懷疑下面是不是有人…感覺有點恐怖,但我想還是很有意義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創新的構想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