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林峯明年開騷標汗勁舞Warm Up 林峯,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5》前晚順利舉行,中港日韓等共7個地區代表歌手盡情演出,林峯及韓團INFINITE的歡呼聲最激烈,林峯熱舞掀氣氛,為明年個唱做熱身!

林峯勁歌熱舞掀高潮,為明年個唱熱身。

范曉萱和馮允謙落力演出。

馮允謙

Gille成為超級新星大賽大贏家。

余楓和張碧晨表演後,與三位主持黃子佼、李志剛及糖妹言談甚歡。

歌手林峯、韓國男團INFINITE、內地歌手兼《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張碧晨及季軍余楓、台灣歌手范曉萱、日本代表Sekai No Owari、新加坡歌手何維健、馬來西亞歌手品冠等多個地區代表前晚為《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5》擔任表演嘉賓。

糖妹集郵變粉絲

中國的代表則是張碧晨及余楓分別演唱《她說》及《至少還有你》,兩人表演過後隨即被黃子佼、李志剛及糖妹三位主持人捉住「集郵」,如同小粉絲!音樂節中段,糖妹換上正面藍黑間,背面黑白間的裙子,驟眼與早前引起全城熱話的裙子相似,糖妹更搞笑問觀眾看到的是甚麼顏色!

林峯甫出場,粉絲已尖叫不斷,他與8位舞蹈員勁舞一番後,唱出《愛在記憶中找你》、《One More Time》及《Nice》掀高潮,表演後滿面汗水!他表示今次是作為明年個唱熱身,下半年投入音樂事業,更預告新碟由英國及韓國班底打造,跳舞的部分則交由美國排舞師,然而外國導師較嚴謹,問到會否擔心?他信心滿滿地說:「公司畀好多時間我,包括2016年個唱,終於可以突破一個月排練。」

當晚中港台日韓星馬泰8地均派出新星出戰超級新星大賽,演出後由日本歌手Gille、韓國女團The Barberettes及馬來西亞歌手Poova進身三強再戰,Gille更勇奪「最佳舞台演繹大獎」及「最佳歌曲演繹大獎」,狀態大勇的她一路贏到尾,獲得「超級新星大獎」成三料冠軍,由IFPI(香港會)主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主席吳雨頒發獎盃。

喪飲酒慶祝

Gille難掩興奮之情,直言整個過程沒有實在的感覺。愛杯中物的她被問到會否大事飲酒慶祝?她興奮地說:「Yes!Of course!」

林峯勁歌熱舞掀高潮,為明年個唱熱身。

范曉萱和馮允謙落力演出。

馮允謙

Gille成為超級新星大賽大贏家。

余楓和張碧晨表演後,與三位主持黃子佼、李志剛及糖妹言談甚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