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60歲林青霞型戴Miu Miu粗框眼鏡 青霞,林青霞,



【add即時.尚】60歲林青霞型戴Miu Miu粗框眼鏡

2015-04-13 07:00:00



一代美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但星味仍然極濃,閒時寫作的青霞過着養尊處休的生活,偶爾出現公開場合,昨日她就出席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的新書發佈,同場還有章小蕙和楊帆等嘉賓。

青霞穿上黑色樽領初和灰色貼身pencil skirt,一派優雅,再架上一副黑色粗框眼鏡,展現出她文采的一面,這副粗框眼鏡是miu miu出品,signature的復古貓鏡相當搶眼,復古亦融合modern chic,而且仲好潮!日前青霞於中環ifc買化妝品亦戴了同一副眼鏡,相信這副眼鏡是她近日的心頭好。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青霞架上黑色粗框眼鏡,展現出她文采的一面



miu miu Rasoir黑色粗框眼鏡



Miu Miu



林青霞與好友楊帆出席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的新書發佈。



日前青霞於中環ifc買化妝品亦戴了同一副眼鏡



日版《Vogue》主編Anna Dello Russo也曾戴同款miu miu眼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