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12年前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和張柏芝曾經在片場發... 劉德華,柏芝,

14288892145421.jpg

去年向太朝周星馳火力全開,今年張柏芝又撞槍口了。向太因為張柏芝的苦苦哀求,獨排眾議,力薦張柏芝進入《3D封神榜》劇組,反串飾演哪吒一角,豈料張柏芝竟傳出在片場耍大牌,還不時與其他演員黃曉明等比排場,讓向太心灰意冷,近日向太甚至掀出張柏芝在拍《大隻佬》時惹毛劉德華往事。

12年前劉德華張柏芝在電影《大隻佬》裡搭檔過

14288892153261.jpg

記得炮轟周星馳時向太也搬出劉德華,說劉德華曾親口跟她說,他與周星馳不是朋友。當時劉德華回應表示:「我沒有親口說他不是我朋友,我只是說向先生現在、以前、將來,永遠都是我的朋友,也是好老闆,可能向太誤會了。」他又稱與周星馳從不曾因片酬問題鬧不和,那只是外界傳言。「我們真的曾經有機會合作,但因為談條件方面的問題,最後雙方禮貌地拒絕了,為片酬鬧不和只是外面的傳言,沒有這件事。」媒體問及將來會否跟周星馳再合作?劉德華表示:「如果將來有機會,也希望再合作。」

14288892159398.jpg

每次向太炮轟某位明星,劉德華都慘無辜中槍當墊背,連黃奕前夫也看不過去了說:利用劉德華對付張柏芝,向太不厚道,劉德華好可憐。對於向太說張柏芝得罪劉德華一事,天王也做了回應,他表示早已忘記這些事了,而且她們當事人都表態了,自己也不好再加入這件事去催化,還是靜靜地別沾是非。

14288892154858.jpg

不過對於周星馳的回應,劉德華直接否認,並說周星馳一直都是自己朋友。但對張柏芝的負面消息卻沒有否認,只是說自己忘記了,難道兩人卻有此事?為此愚樂仔細蒐羅了一番,《大隻佬》是200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張柏芝扮演香港女警李鳳儀,劉德華扮演脫衣舞男大塊頭,為了這個造型,劉德華身上裝備沉重,拍攝非常辛苦。一次張柏芝與華仔合拍吊鋼絲鏡頭時,張柏芝竟從口袋掏出手機說:LV呀?要什麼顏色?全部都要吧。由於當時華仔扮成大隻佬身上沉重,劉德華因張柏芝脫軌行為造成NG,又累又氣。向太說劉德華當時跟自己說:若不是給妳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向太還說張因此惹怒導演杜琪峰,被列入永不錄用名單。

14288892157116.jpg

劉德華一次參加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節目中也曾印證過此事,劉德華說某女星在拍戲過程中接聽私人電話,他說按照劇情,當時自己吊六層樓高的鋼絲,然後往下一直沖,將差不多掉以地上的那個女主角救起,但是自己一路往下,卻看到那個女主角一直不停地在講私人電話,他當時既生氣又無奈……

這一幕肯定給劉德華印象深刻,劉德華肯定不是不記得了,而是不願落井下石得罪人,看來當時張柏芝拍戲的態度不夠嚴肅導致劉德華的不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