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章子怡汪峰香港排期 6月底前結婚 汪峰,章子怡,子怡,



章子怡汪峰香港排期 6月底前結婚



其他影片:>>






章子怡汪峰香港排期 6月底前結婚

章子怡今年二月在三十六歲生日派對上,向跪地求婚的汪峰喊住講「我願意」後,一直未聞二人婚期。原來,八年前透過優才計劃成功申請成為香港人的章子怡,上月底已與汪峰在港入紙申請結婚。本報記者昨發現二人上月二十九日已遞交擬結婚通知書,月內章子怡將榮升做人妻,難怪一對準新人昨凌晨和前晚分別在巴黎和澳門出席活動時,不約而同笑面迎人,心情靚爆。

憑《一代宗師》宮二角色連奪十二影后獎項的章子怡,經歷過霍啟山、以色列富商Vivi Nevo和撒貝寧多番感情挫折後,兩度離婚的四十三歲內地音樂人汪峰。汪峰與章子怡拍拖一年多,一直愛得高調,他於今年二月八日在女友的三十六歲生日派對上炮製連番驚喜,以航拍機送上九卡鑽戒兼跪地求婚,結果成功冧得章子怡喊住說:「我願意。」日前傳出二人將於下月二日在北京舉行婚禮,惟章子怡事後澄清是工作人員結婚。



■月前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求婚後,二人原來已於上月底在港入紙申請結婚,兩年情終開花結果。

資料圖片

汪峰生日做老襯

原來多年前透過優才計劃取得香港身份證的章子怡,棄老家北京改選在香港註冊結婚,昨日本報記者在金鐘的婚姻登記事務及紀錄辦事處發現她與汪峰早在上月二十九日入紙申請結婚,在這份擬結婚通知書中顯示,四十三歲的汪峰曾離婚及職業報稱音樂人,而三十六歲的章子怡則為未婚為藝人,二人填報地址為北京朝陽區不同住址。

根據香港《婚姻條例》,發出擬結婚通知書後,雙方要在三個月內亦即六月二十九日前結婚,而當日正好是汪峰的四十四歲生日,未知汪峰是否計劃在女友生日求婚後,再於自己生日當天跟女友拉埋天窗,來個雙喜臨門?本報記者昨日致電汪峰經理人小濤,欲求證他與章子怡入紙結婚事宜,但小濤未待記者提問已說:「我現在不作回應。」



■本報記者昨在金鐘的婚姻登記事務及紀錄辦事處發現章子怡與汪峰入紙申請結婚。



■當日汪峰跪地送上9卡鑽戒求婚,成功冧得章子怡喊住說「我願意」。資料圖片



■準新娘章子怡昨在巴黎出席酒店開幕禮時,風騷到將自製甜筒放頭扮自由神像。互聯網圖片



■汪峰前晚在澳門榜中榜奪內地最佳男歌手,喜上加喜。

準新娘巴黎風騷

即將榮升做人妻的章子怡,昨日凌晨一身高貴晚裝出席巴黎半島酒店開幕儀式,她品嚐美酒美食之餘,還親自體驗甜品製作,之後更舉起自製甜筒扮巴黎版自由神像拍照,表現風騷,準新娘心情靚絕。

至於快將三度做老襯的汪峰,前晚到澳門出席「第十九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連奪「內地最佳男歌手」及「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兩個大獎,汪峰在台上被問到甚麼是夢想時說:「時代變了很多,互聯網、電影、娛樂新聞……很多東西包圍着我們,現在是弱勢,但好的音樂、好的表達,永遠是每個時代人心靈的慰藉和他們的歡樂。」

頒獎禮上汪峰不時笑到四萬咁口,心情跟章子怡一樣靚爆。事實上,前日內地傳出消息,指汪峰與章子怡分別以四千萬和八千萬購入北京郊區兩幢豪華別墅,估計二人準備作為婚後愛巢。

此外,入紙結婚消息曝光後,章子怡和汪峰均未見在微博作出回應,但前日舒淇有機會爭康城影后,章子怡於微博恭賀說:「恭喜賈樟柯導演的《山河故人》和侯孝演的《聶隱娘》共同入圍第六十八屆夏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舒淇大美妞生日好日子,一定要快樂!」

採訪、攝影:藍文浩、王連連、何永寧



■章子怡前年偕汪峰到紅館欣賞陳奕迅個唱,因而令緋聞曝光。去年章子怡被拍得陪男友到澳門一齊賭。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