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樂基兒露半球 拋窒開窿舒淇 樂基兒,基兒,舒淇,BKD_S,



樂基兒露半球 拋窒開窿舒淇



其他影片:>>






黎明舊愛紅毯激鬥 樂基兒露半球拋窒開窿舒淇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紅星戰場】

香港影壇盛事「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女星戰場紅地毯儀式竟然成為黎明前妻樂基兒與舊愛舒淇的戰場!紅毯儀式在下午5時開始,最先出場的是負責評審男、女最佳衣着的樂基兒,她以一襲Valentino黑色超deep V加大露背晚裝亮相,配以Piaget珠寶首飾,側身輕露半球,高貴性感。至於擔任頒獎嘉賓的舒淇以白色開窿Emilio Pucci晚裝配Bulgari珠寶,盡顯S身形,但性感程度不敵露半球的樂基兒。黎明與舒淇05年分手,後與樂基兒秘婚,但最終於2012年離婚。

樂基兒昨晚接受訪問時,笑言今次的評審不難做,她說:「呢個獎唔會難揀,因為參選嘅都唔係我啲model朋友。」今年任司儀的楊千嬅與《五個小孩的校長》中的5位小演員一同亮相,而劉青雲則拖着太太郭藹明到場。



Piaget珠寶約72萬

Valentino晚裝

■最佳衣着評審樂基兒表示有自信心會額外加分。



■樂基兒以一襲超低V裙登場,露半球的她高貴且性感。



黎明 資料圖片



Bulgari珠寶

Emilio Pucci晚裝

■舒淇穿白色開窿晚裝赴會,盡顯S身形。



■錢嘉樂帶同懷孕4個月的太太湯盈盈到場。



■王子涵大騷事業線,蹺着爸爸王晶亮相。



【最佳男衣着】

Valentino禮服

■偉仔提早離場,未有親自領衣着獎。



【最佳女衣着】

Valentino晚裝

Valentino

■獲衣着獎的君如驚喜說:「多謝我個女,件衫佢幫我揀。」



Burberry訂製晚裝

■湯唯穿低胸裙亮相紅地毯。



■蔡潔以低胸透視裝谷盡出場。



■盧凱彤早前患上抑鬱症,以大露背裝爭獎。

偉仔君如最佳衣着

至於蔡卓妍(阿Sa)與拍檔任達華走上紅地毯,以火紅長裙亮相的阿Sa因為裙襬太長,每步都要小心翼翼,阿Sa說:「上次提名(影后)着黃色,今次着紅色冇特別意思。」湯唯亦以低胸裙登場,王晶女兒王子涵谷盡湯碗胸,穿透視裝蹺實父親現身,而蔡潔亦以低胸裙出場。

懷孕4個月的湯盈盈穿上兩吋高踭鞋,與丈夫錢嘉樂十指緊扣行紅地毯,而早前患厭食症的盧凱彤以露背裝出席。而壓軸亮相的頒獎嘉賓梁朝偉則全程戴上黑超,他與吳君如分別贏得男、女最佳衣着獎。

採訪:溫敏芝、張俊銘、藍文浩

攝影:陳俊強、陳順禎、葉君海、陳慧安



■楊千嬅與5個小孩走上紅地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