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劉青雲熱爆稱帝 劉青雲,青雲,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隆重舉行,劉青雲繼2007年後再次奪得影帝殊榮,更在台上感動得眼濕濕對太太講愛的宣言;近年兼做導演的趙薇首次封后,演活村姑的她,更表示之前寫下的得獎感言,終於可以大派用場!

叫兩飛的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大熱稱帝,實至名歸。

首度獲封「金像影后」的趙薇奪獎後興奮不已。

頒獎嘉賓湯唯在彭于晏面前大顯身手。

許鞍華奪得最佳導演,笑逐顏開。

梁朝偉與舒淇手拖手上台。

昨晚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的《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吸引近百多位紅星及演員出席,昨晚大會頒發二十個電影獎項,趙薇首次榮膺金像影后,劉青雲繼2007年後再奪影帝,電影《黃金時代》奪得5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等。

本屆競爭最激烈的莫過於最佳女主角之爭,早前已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得「最佳女演員」的趙薇,勝算自然大大提高,但拋開歌手身份的蔡卓妍(阿Sa),演繹爆粗及情慾戲,仍被睇高一線。最終由現年39歲的趙薇憑電影《親愛的》,首次奪得最佳女主角,從張家輝手上得過影后獎項的她說:「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到我拿獎,那個我其實開始想想打算回家洗洗睡,我沒有想過要說甚麼,之前我的工作人員說要幫我準備在金馬獎的得獎感言,結果我金馬獎沒有機會說,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出來。」

感謝導演陳可辛

趙薇又表示在戲中演村姑:「謝謝陳可辛導演突然奇想找我,雖然一點不好看,但別人看到其實很High,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至於最佳男主角,由51歲的大熱劉青雲奪得,雖然今次出現「自己人打自己人」局面,有兩套電影《暴瘋語》及《竊聽風雲3》入圍,不過仍沒有分薄票數,擊敗吳彥祖及彭于晏等,是繼2007年《我要成名》後,憑《竊聽風雲3》再次奪得影帝。

老婆郭藹明灑淚

他從楊千嬅帶來的5位小演員手中奪得獎項,眼濕濕地說:「係你哋畀我知道我係有女性觀眾,你哋冇認錯我係古天樂吖嘛?首先我要多謝我屋企人,相信佢哋一路都好支持我,好多謝呢3集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仲有我好多謝我太太,呢一點好重要,女性觀眾係好鍾意聽,我揸太空船飛過宇宙,你總係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在台下的太太郭藹明聽罷後,即感動得淚盈於睫。

叫兩飛的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大熱稱帝,實至名歸。

首度獲封「金像影后」的趙薇奪獎後興奮不已。

頒獎嘉賓湯唯在彭于晏面前大顯身手。

許鞍華奪得最佳導演,笑逐顏開。

梁朝偉與舒淇手拖手上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