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金像戰衣:人妻鄭秀文着Blumarine低胸裙晒胸骨 鄭秀文,BKD_S,



【add即時.尚】金像戰衣:人妻鄭秀文着Blumarine低胸裙晒胸骨

2015-04-20 15:00:00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於文化中心舉行,趙薇就憑《親愛的》成為影后,撃敗周迅、湯唯及君如和蔡卓妍四個強勁對手。

大會安排了鄭秀文頒發最佳女主角的獎項給趙薇,人妻鄭秀文就揀選了意國品牌Blumarine春夏裸色雪紡deep-V刺繡晚裝上陣,設計飄逸,不過條裙本身的V到肚臍位,Sammi為免太性感,偷偷加工,出名平胸Sammi穿上大後晒平胸美,可惜Sammi實在太過瘦,連胸骨都晒現形。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Sammi穿Blumarine雪紡裙為免太性感,偷偷加工



Blumarine 2015SS



Sammi和張家輝任頒獎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