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郭藹明甜賀青雲封帝「是否滿分不重要」 青雲,郭藹明,劉青雲,



郭藹明甜賀青雲封帝「是否滿分不重要」



其他影片:>>






甜賀青雲封帝 郭藹明:是否滿分不重要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溫馨時刻】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前晚落幕,有人歡笑有人愁,終極大獎卻落在台下的郭藹明一人身上,因她獲出爐影帝老公劉青雲點名感激,感動全場。緣於92年劇集《大時代》的兩人,二十三年來恩愛如昔,感情猶如外太空,只有兩心知,就正如郭藹明所說,千世修來共枕眠,老公是否滿分已不重要。

劉青雲前晚於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憑《竊聽風雲3》第二度封帝, 他在台上說得獎感言,不僅打動了台下的太太,還打動了觀看的每一位觀眾,他說:「最後要多謝我太太郭藹明,好重要,女性觀眾好鍾意聽呢part。每次我揸住太空船唔知去咗邊,你總會令我安全返到地球!多謝你。」此時台下郭藹明眼淚已奪眶,青雲也眼濕濕。



■青雲前晚拿了影帝獎,偕妻子郭藹明一起出席慶功宴。

老婆穿綠特別旺

事後青雲兩夫婦到尖沙嘴出席《竊3》片慶功宴時,青雲被問到再拿影帝感受時,他說:「感受同第一次好唔同,因為攝影師高佬(陳國雄)出咗事(意外身亡),三集《竊聽》佢都有幫手。同埋睇到香港電影唔係唔好,好多人努力緊,大家唔使咁擔心。」

說到太空船論感動到不少粉絲,但有網民不太明白,青雲說:「好坦白講,呢番說話唔會再解釋,覺得點樣就點樣,𠵱家越來越覺得生活喺呢個環境,想多謝邊個就邊個。」談到太太郭藹明在他第一次拿香港金像獎影帝時也是穿綠色裙,是否綠色特別旺他?青雲就驚奇反問:「吓,係咩?係女仔先留意到。下月初我就去杭州演出陳木勝嘅動作片,其他演員仲有吳京、彭于晏,佢哋都應該知我唔打得,我都有20年冇拍過動作片」



■郭藹明昨以短訊回覆說與青雲的夫妻情,是千世修來才可以同床共枕。

「千世修來共枕眠」

昨日郭藹明被問到前晚老公在香港金像獎的得獎感言是否令她好感動?她以短訊回覆:「沒想過他在台上會這樣說,但最感動的是,入會場前跟記者們做訪問的時候,大家都一致希望他成功,那一刻我在想,即使今次落敗但也雖敗猶榮,之後他能再拿獎,是真的很開心。『千世修來共枕眠』,是否滿分(青雲)已不重要了,雖然有時也想修修這艘太空船。」

能將青雲從太空安全帶回到地球的郭藹明,二人戀情始於1992年拍攝無綫劇集《大時代》,不過拍攝時他們並未擦出愛火花,直至拍竣該劇,同劇的周慧敏邀請他們欣賞其演唱會後才交往。擁有碩士學位的郭藹明,與中五畢業的青雲距離頗遠,戀情開始時一直不被看好,但他們懶理外界的聲音,1998年結婚,婚後郭藹明淡出娛圈,專心做青雲的財政大臣。青雲在2007年首奪金像影帝時,曾表示希望生仔贈興,但多年來都未能成功,早年郭藹明接受訪問時表示二人決定不生了。



■青雲第二度封帝,台上的一番得獎感言,令太太十分感動。電視圖片

鎮宇囝囝早貼中

此外,跟青雲份屬好友的吳鎮宇昨於微博留言,笑指囝囝費曼把青雲當奧巴馬總統的小趣事。「記得有一年劉青雲也是金像獎提名,我叫他說劉青雲贏,他死活不肯說,結果那年青雲沒得獎,但今年他自行不斷的說總統叔叔得獎,總統叔叔win,結果中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為何叫青雲做總統叔叔,話說費曼小時常指奧巴馬說是劉青雲,恭喜青雲總統叔叔再次得獎。」

採訪:溫敏芝

攝影:沈健程



■當年青雲與郭藹明拍攝《大時代》時,已經對女方一見鍾情。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