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鮑起靜蔡國威為亞視激動落淚 葉家寶密謀轉播港視劇 港視,鮑起靜,葉家寶,亞視,蔡國威,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亞視不獲續牌已成事實,能否殘存一年仍是未知數,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與藝人蔡國威及鮑起靜到電台進行對談,威仔和鮑姐一度激動落淚,威仔希望公司還員工尊嚴,快點進行遣散。葉家寶建議亞視舉行結業晚會光榮引退,或於日內聯絡王維基洽談轉播港視劇集。

  文:游艾維、彭形影 圖:鄧國良、李樹勳

  葉家寶昨在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直言股東注資機會不大,亞視最多能捱3至4個月,可變賣片庫、頻道等資產,至於會否和王維基積極洽談?他說:「好質素劇集可有合作空間,今日或明日會找王生傾談。」他續稱想舉行盛大告別晚會:「不是鬼鬼祟祟,突然間在地球上消失,亞視要光榮引退,給觀眾一點回憶。」陳志雲反建議直播董事局會議真人騷作為倒數。

  鮑姐疑有「間諜」

  蔡國威尊重合約精神,待合約完結才離開,他一度飲泣說:「員工堅守崗位也沒意義,希望董事局給員工尊嚴,讓員工早日遣散。」鮑姐不擔心亞視不付遣散費,她將人生最好時光賦予亞視,直言心情難過,亞視對香港歷史不斷有所影響,她覺得亞視可作突破的製作,若需要幫忙會不收分文。

  二人又笑稱亞視有間諜,鮑姐笑言:「節目《開飯》其實不錯,王征覺得胡鬧就腰斬,有些編排節目的時間令人摸不着頭腦,一定有間諜呀!」鮑姐說亞視培育不少幕後人材,踏入「最後階段」時,她會與A記同學會重返公司做點事。

  王宗堯贊成轉播

  另一邊廂梁小冰、王宗堯及周家怡等昨日出席《導火新聞線》花車巡遊,眾人對葉家寶希望港視劇集「落戶」亞視的建議大表歡迎,認為可「入屋」吸納更多觀眾。王宗堯揚言不擔心亞視收視偏低:「亞視起碼不會煮個麵你食先而且過往收視低是因為王征偏重清談節目,香港人始終愛看劇。」

  對於now獲發免費牌,王宗堯及周家怡均有意與now合作, 前者更不覺得有「倒戈相向」之嫌;小冰更自爆已獲now及有線斟洽工作,大讚now是有心有力製作節目的公司。

  ■周家怡(左)和梁小冰對葉家寶的建議大表歡迎。

  ■王宗堯贊成亞視轉播港視劇。

  ■葉家寶(左)直言會搵王維基洽談轉播港視劇集。

  ■蔡國威希望亞視還員工尊嚴,快點進行遣散。

  ■鮑起靜談到亞視不獲續牌一度感觸落淚。

  ■陳志雲(左)昨日邀請葉家寶到其節目接受訪問。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