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林志玲Big波蕩漾 濕誘馬天宇 志玲,BKD_S,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Big波蕩漾 濕誘馬天宇

年屆40的台灣名模林志玲早前遠赴土耳其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穿泳衣落水大晒強勁事業線,大玩濕身誘惑!拍攝過程中,她獲年僅28歲的內地男星馬天宇貼心照顧,曖昧及甜蜜程度爆燈!馬天宇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抗拒姊弟戀,看來一直表示恨嫁的林志玲有機會脫下黃金盛女之名!

台灣女神林志玲(Chiling)、混血型男李治廷及內地歌影視多棲藝人馬天宇(Ray)等,早前獲邀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花樣姐姐》,玩轉世界各地。早前談及尋找未來另一半而感觸落淚的Chiling,流露出40歲之齡的恨嫁之心。她在土耳其拍攝旅程中,不斷與28歲的Ray玩賣萌自拍,並上載至個人微博開心分享。Ray亦作出甜蜜回應,除於網上大晒跟自己年齡相差12年的Chiling合照外,在最新的訪談中揚言愛情無分年齡界限,坦承不排斥姊弟戀,二人的身體接觸和言語互動令人無限遐想!

煮麵拿手冧死女

早前《花》劇組飛往土耳其取景時,Chiling以性感黑色比堅尼襯低胸裙上陣,上演一幕濕身誘惑。大騷事業線的她盡顯驕人身材,令現場氣溫急升。Chiling「下水禮」後,Ray即貼心地為女方送上自己的衣服和帽子,以便女方更換衣服及避免着涼,極之細心。事後Ray在微博上載Chiling的惹火照片,李治廷即留言指是次錄製特別開心,Ray回覆:「別裝了,你(李治廷)是看到志玲開心吧?真是夠夠了。」可見他非常欣賞Chiling!

Ray在《花》最新一集施展「手擀麵」拿手手藝,炮製一頓地道中餐,即吸引Chiling化身小女生以崇拜的眼光望着他,並大讚:「嘩!太厲害了!」Chiling更要求Ray教她如何做麵,由於Ray十分擔心女方切麵時會弄傷手,故從後攬着她,緊握對方的手臂進行指導,儼如熱戀中的情侶,完全無視其他劇組人員。

馬天宇(28歲)從後攬着林志玲(40歲)拍攝,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 馬天宇(28歲)從後攬着林志玲(40歲)拍攝,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未知是否因馬天宇在場,林志玲拍攝時特別開心。
  • 未知是否因馬天宇在場,林志玲拍攝時特別開心。
開口埋口恨嫁的林志玲被指戀上細自己十二年的馬天宇。
  • 開口埋口恨嫁的林志玲被指戀上細自己十二年的馬天宇。

與胡杏兒傳緋聞

此外,唱歌出身的Ray除跟楊冪和陳偉霆合作拍攝劇集《古劍奇譚》而為人所熟悉外,更曾與胡杏兒拍攝內地劇《紅酒俏佳人》而傳出姊弟戀,加上他發表愛情上無懼年齡界限的言論,看來他特別鍾情年紀較自己大的女性。從種種迹象看來,Chiling很大機會脫下黃金盛女之名,與Ray譜出姊弟戀,一圓披嫁衣之心。

浸在水中的林志玲姿態優雅。
  • 浸在水中的林志玲姿態優雅。
拍攝期間,兩人經常玩自拍。
  • 拍攝期間,兩人經常玩自拍。
馬天宇曾與胡杏兒傳緋聞。
  • 馬天宇曾與胡杏兒傳緋聞。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