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鄧紫棋領銜疑似遭湖南衛視封殺的10大明星(圖)... 鄧紫棋,

1428125222926.jpg

鄧紫棋攤上事了!據網友爆料稱,因其耍大牌惹怒芒果台高層,或將被芒果台全面封殺,以往的節目視頻被刪除,音樂視頻面臨下線,未來的採訪通告全面拒絕,綜藝節目一律禁止......芒果台作為地方衛視的龍頭老大哥,擁有很多的優秀資源,失去芒果台這樣一個優秀的宣傳平台,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損失,當然,有過被封殺經歷的鄧紫棋並非第一個,今天一床情書要盤點與鄧紫棋同病相憐的10位明星。 

1.鄧紫棋

被封殺原因:耍大牌

從《我是歌手》公布的雙峰會歌手名單上,鄧紫棋的大名被赫然抹去,到《歌手》總導演洪濤「你不換歌,我們換人」的疑似回擊,再到鄧紫棋在微博上以「飲水思源」為題的博文發布,鄧紫棋與湖南衛視的紛爭消息不間斷。昨日,有微博大號曝出鄧紫棋回應洪濤的公關文徹底震怒湖南衛視,湖南衛視決定正式封殺鄧紫棋。

 

2.陳楚生

被封殺原因:跨年演唱會玩失蹤

14281252291459.jpg

陳楚生憑藉07年快男全國總冠軍獲天娛和芒果台力捧,沒想到09年跨年演唱會上卻故意玩失蹤,導致整個跨年演唱會陣腳大亂,最終被芒果台封殺,並告上法庭。

 

3.蘇醒

被封殺原因:毆打李煒

14281252317858.jpg

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舉行的中歌榜頒獎禮上,蘇醒因前女友偷情痛打李煒性質惡劣,被湖南衛視全面封殺半年之,封殺期間,蘇醒所有演藝活動被停止,甚至連微博都不準發。

 

4.陶晶瑩

被封殺原因:影射《爸爸去哪兒》

14281252331466.jpg

一向跟芒果台關係不錯的陶晶瑩卻因沒管好自己的嘴巴而與湖南衛視交惡,2013年底,她在某活動中自曝婉拒大陸某電視台,親子節目天價邀約,當時被解讀她暗指湖南衛視當紅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該言論引起了湖南衛視的不滿,併發聲明星批評陶晶瑩炒作,隨後更取消了陶晶瑩兩個通告。

 

5.韓庚

被封殺原因:罷錄《天天向上》

14281252349063.jpg

2012年,韓庚在錄製《天天向上》時不滿節目組拿其緋聞調侃,被經紀人叫下台,導致節目一度中斷,隨即在後台雙方發生激烈的爭執,韓庚的經紀人甚至大爆粗口辱罵節目組工作人員,此舉惹怒了節目組製片人張一蓓,從而將韓庚封殺。

 

6.陳思思

被封殺原因:情感糾葛

14281252359113.jpg

從湖南走出去的民歌歌唱家陳思思疑因感情糾葛被湖南衛視封殺,據了解,當年她曾與湖南衛視掌門人魏文彬結婚,因此享受過在湖南台某晚會上接連唱五首歌的高級待遇,但是隨著兩人婚姻的瓦解,陳思思被封殺,此後幾乎從未出現在湖南台。

 

 

7.周筆暢

被封殺原因:鬧解約

14281252371042.jpg

周筆暢獲得05年超女亞軍后不久便和天娛鬧解約,歷經數月的溝通協商,雖然獲得自由身,但是卻遭到湖南衛視的封殺,令她在事業剛起步時失去了全國最好的宣傳平台。

 

8.尚雯婕

被封殺原因:鬧解約

14281252382964.jpg

與周筆暢同命運的還有06年超女冠軍尚雯婕,因為參加比賽,讓她從一名白領成為萬眾矚目的演藝圈明星,但是她卻在奪冠后不久就與天娛打起了解約官司,從而被湖南衛視封殺長達7年之久。

 

9.魏晨

被封殺原因:言行不當

14281252405281.jpg

08年5月21日全國哀悼日當天,魏晨卻在西藏布達拉宮半降的國旗前擺嘻哈搞怪「pose」拍照並開懷大笑,照片曝光后引起網友強烈不滿,並批其「腦殘、弱智」,傷害了全國人民的感情,魏晨隨後在博客公開道歉但是卻沒有獲得網友的原諒,因為行為性質惡劣,湖南衛視當即取消其原本參加的某晚會,並將其短暫雪藏。

 

10.歐弟

被封殺原因:響應廣電總局的要求

14281252428416.jpg

在《天天向上》中給觀眾帶來無數歡樂的歐弟也曾遭到封殺,2012年9月,為了響應廣電總局的「限娛令」,導致來自台灣的歐弟被迫封殺,離開節目長達三個多月。

誠招網店合作夥伴,/不用自己設計網店,不用發貨,不用找貨源,不用聯繫快遞等等,還有專業化的完善系統手把手教你怎麼做。讓你輕鬆開網店做老闆。有興趣開網店的聯繫我!/聯繫QQ:285167135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