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男孩爬上30米高的鐵路橋表演危險特技,一個不小心觸電墜下…高壓電實在是太恐怖了。 生活+趣聞,



生命是偉大的,但同時它也是脆弱的。它能夠創造萬千奇蹟,立下令人敬仰的的偉業,但它同樣能被微小的事物摧毀。一些人之所以偉大,那是因為他們一生都在冒險,在冒險的當下創造了為人津津樂道的奇蹟。不過不是所有人敢冒著生命的危險就能夠創造奇蹟。有些人同樣在冒險,但他們卻因此而不幸逝世。人類到底該不該冒險?看看下面這篇文章應該會有答案。

這名叫做馬克西姆的俄羅斯小學生爬上了一座鐵路橋,大膽的他在上面做起了危險特技,後來他又走到了橋梁邊,就為了要看看下面的風景。就在這時,他差點失去了重心,本能地用手抓住了旁邊的高壓電纜,結果瞬間被30,000伏特的電壓電死。他的同伴用手機錄下了個這驚險時刻。

▼14歲的馬克西姆攀上了首都莫斯科最高的鐵路橋梁,並在上面表演危險的特技,他的朋友則負責在一旁用手機將他的表演拍攝下來。

▼之後,馬克西姆走到了橋的邊緣。就在這一瞬間,他差一點失去了平衡,於是本能地抓住了身旁的高壓電纜。

▼馬克西姆的手一碰到電纜,他的身體瞬間被30,000伏特的電壓擊穿,右手上瞬間冒出了一團煙霧。馬克西姆頓時失去了知覺,從30.4米高的鐵橋上摔了下來。

▼馬克西姆最終沒有逃脫死亡的魔掌,而這觸目驚心的一幕卻被他的朋友拍了下來。

▼導致馬克西姆喪命的就是這座鐵橋。

▼從30.4米高的鐵橋上摔了下來。

▼讓我們看看影片來了解一下詳細的情況。

這是一個悲慘的事故。一個年輕人用他的生命向人們展示了這些行為將會給自身帶來的嚴重後果。因為一時的冒險精神或貪玩,這個男孩在生命剛剛起步的階段就離開了這個世界,不禁讓人唏噓。同時也警告我們生命是可貴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所以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趕緊和好友分享這篇文章,讓他們也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