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膺最佳動作設計獎 甄子丹希望超越自己 子丹,甄子丹,



膺最佳動作設計獎 甄子丹希望超越自己

2015-04-20 17:54:00



甄子丹目前身在上海拍攝《葉問3》

噚晚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甄子丹聯同元彬﹑董瑋及嚴華以《一個人的武林》膺「最佳動作設計」獎,今次亦係甄子丹第四次喺金像獎獲此殊榮,甄子丹最希望可以超越自己,喺動作及演技上,帶畀觀眾更多新鮮感。

甄子丹正身處上海,忙為電影《葉問3》拍攝,得獎時啱啱收工,消息由香港同事電話通知。甄子丹抱歉因工作關係,未能到現場同大家分享喜悅,佢話:「想在此多謝陳德森導演,元彬,董瑋及嚴華,還有英皇,更重要甄家班一班兄弟,有他們的付出才有那麽精彩的動作。」

至於3月尾已開機拍攝的《葉問3》,仲有2個多月先拍完,甄子丹與泰臣對打部份,預計喺5月中進行。

為保持狀態,只要一有空檔唔使拍攝,甄子丹會到健身室練習,佢話:「今次有八爺做動作指導,我可以專心只做回演員部份,多了許多時間心神放在練習上。同泰臣交手是我期待已久,更代表著中國功夫對西洋拳術,我必須有最佳狀態迎戰﹗」

甄子丹坦言0依家專心一意做好葉問角色,希望憑《葉問3》超越自己,尋找突破。





甄子丹表示希望能超越自己。



甄子丹與張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