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53歲占基利拖28歲舊愛高調復合 娛樂,



美國諧星占基利(Jim Carrey)已年屆53歲,感情生活卻仍未有着落,不過最近被拍得與較他年輕25歲的舊愛Cathriona White拖手外出,重燃愛火,未知今次可否修成正果?

占基利與Cathriona高調拖手外出,重燃愛火。(東方IC圖片)

占基利早於周二便被發現與Cathriona拖手現身紐約街頭,但Cathriona當時仍未被「起底」。周四,占爺亮相名嘴大衞利達文(David Letterman)的長壽節目《大衞牙擦騷》(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的最後一集錄影後,占爺與女友手拖手外出,Cathrione則不時偷望男友,女方的真正身份才水落石出!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消息指,現年28歲、來自愛爾蘭的Cathrione在2012年底結識占基利,當時占爺曾向傳媒承認戀情,並大讚女友可愛,可惜戀情僅維持了數月便玩完。

喜迎第三春

雖然Cathrione與占爺的女兒Jane年紀相若,但兩人毫不介意搞父女戀,最後能否拉埋天窗則就有待時間證明,假若成事,這將是占爺的第三段婚姻。1996年,他曾與《絕世孖寶》(Dumb and Dumber)拍檔羅蘭荷莉(Lauren Holly)結婚,可惜一年後離婚收場,1987年則與演員Melissa Womer維持了8年的夫妻關係。

占基利與Cathriona高調拖手外出,重燃愛火。(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