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楊冪胸無大痣發信捍衛清白 楊冪,



對於網上流傳的不雅視頻,楊冪急發聲明捍衛清白。
next 1/1 pre
視頻中的女子左邊鎖骨及右胸均有痣。
next 1/1 pre
2012年楊冪穿上露肩裝出席康城電影節時,左邊鎖骨明顯沒有痣。
next 1/1 pre
着上婚紗的楊冪左邊鎖骨一樣沒有痣。
next 1/1 pre
楊冪透過律師發的聲明。
next 1/1 pre
劉愷威力撐老婆楊冪。
next 1/1 pre
劉丹表示無限量支持新抱楊冪。
next 1/1 pre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不雅視頻,聲稱一名女子醉酒被下藥,內地女星楊冪昨日透過律師發聲明,指有關視頻全是虛假捏造,更力斥於網上發布及散播片段屬侵權行為:「某些惡意侵權主體以『楊冪醉酒被下藥』、『楊冪醉酒視頻』、『楊冪視頻5.21』、『楊冪酒會……』等標題,編造虛假、侮辱性信息,偽造虛假、惡俗視頻,於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等平台上大肆傳播、擴散,該行為嚴重損害了楊冪女士的個人形象和名譽,並給楊冪女士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傷害。」

同時聲明亦要求公眾停止侵權行為:「請所有侵權主體立即停止侵權,刪除全部虛假、惡俗的信息、視頻等,並不得再以任何手段及方式進行傳播、擴散,同時就該侵權行為向楊冪女士作出公開道歉。」又提醒大眾不要被相關視頻誤導,以免加重侵害楊冪的人身權益:「請所有承載上述虛假、惡俗信息、視頻的平台立即刪除、撤銷相關內容。」更表明若發現未有停止侵權行為,將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三大疑點

雖然楊冪已發聲明捍衛聲譽,但不少楊冪粉絲仍戥楊冪不值,怒斥有人惡意中傷玩針對,更質疑片中有三大疑點,指片中女子的左邊鎖骨及右胸有痣,而楊冪則沒有,加上片中女子身上並無剖腹分娩的手術疤痕,其聲音亦與楊冪不相似。又有眼利網民指此片於去年11月已在網上流出,更稱片中女子是溫州市一名貌似楊冪、化名「阿琳」的女子,去年6月她與朋友在酒吧消遣飲酒後,聘請一名周姓男子任代駕司機,男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其裸照及不雅視頻,並勒索20萬元人民幣,最終被警方以涉敲詐勒索拘捕。

本報就此事向楊冪了解,其助手表示現階段不想多談:「她正在拍攝新電影,關於這件事完全是虛假不實信息,已交給公司全權處理,我們會用法律的手段來處理,其他的就不再過多回應啦,謝謝!」 

全片:
[疑似楊冪被迷姦片 (獨家大頭版)] 楊冪, http://hittshow.blogspot.hk/2015/05/fb-download.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