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這個男子將野生水蝮蛇帶回家收養和親吻12次後…這條蛇決定在第13次時回報他死亡之吻! 生活+趣聞,



真是個悲慘的事情。

很多時候,人類是很愚蠢的。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18歲男孩奧斯汀,他和朋友到野外玩耍時,剛好發現了一隻水蝮蛇(Water Moccasin ),按捺不住愛蛇之心的他,竟然決定將牠帶回家中飼養。回到家後,奧斯汀任由那條蛇不斷地在家中亂竄,無論是枕頭下、床上,還是客廳的地板。

除了放任牠,奧斯汀還很喜歡和牠玩親吻遊戲!根據朋友的描述,他一共親了牠12次,只是來到第13次…他可沒那麼幸運了。

▼奧斯汀是個愛蛇的男孩,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和他領養的愛蛇合照。

▼而且他和朋友很愛野外生活,不過…愛的剛好就好,不然會害了自己啊!

就在奧斯汀第13次親吻這條蛇時,他被蛇咬到臉部,不到片刻時間就整張臉爆腫,就像被打過一樣的感覺!奧斯汀過後馬上就被送往醫院,而且當時情況十分危急,差一點老命不保。慶幸的是,經過搶救後並無大礙,只需再觀察幾天便可出院。

▼原本的奧斯汀。

▼出事後的奧斯汀…

▼以下是奧斯汀事發的過程,而那條蛇已被處死。

呼籲各位朋友們,在路上看到任何你喜歡的動物時,請不要任意將其帶回,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牠會對你造成什麼傷害,因此,希望大家看完這事件後,不要做出和奧斯汀一樣的事情,淪為同樣的下場。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