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本港迪士尼樂園下周三起禁用自拍神器 政治時事,



「自拍神器」面世後,成為不少明星及遊人大伙兒拍照的必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迪士尼由下周三起,將會禁止遊客使用自拍神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自拍神器」面世後,成為不少人旅遊拍照必備之物,惟近年許多大型場地開始禁用,因會危及其他人的安全。美國的迪士尼總公司日前公布,其主題公園將禁止遊客使用自拍神器,香港迪士尼亦在禁止之列,下周三(7月1日)起生效,遊客入場時,在主要入口需先接受檢查。

迪士尼表示,公司冀為遊客提供難忘經歷,惟關注自拍神器或影響顧客和演員的安全,故需採取禁制措施。新措施同時會在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加州迪士尼樂園,以及巴黎迪士尼樂園實施。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指,關注到自拍神器日漸普及,加上不適當地在遊樂設施上使用,會對賓客及演藝人員的安全帶來威脅和隱憂,故決定由7月1日(下周三)起禁止遊客在樂園內使用自拍神器。發言人又稱,遊客毋須在入場前將自拍神器寄存在樂園外,但需在入場時將自拍神器收起,並妥善放在袋子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