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為樓為錢遠嫁澳洲 韓女騙八旬翁1600萬 政治時事,



一名南韓女人聲稱「為房子、為金錢」嫁給澳洲一名80歲商人,然後調走對方近280萬澳元(1,600萬港元)現金買樓營商,周五被判嚴重欺詐罪成。

57歲的黃坤玉(Kumok Hwang,音譯)2011年5月31日到澳洲布里斯本跟男方見面,兩人在7月便於南韓結婚,然後再分別在澳洲、美國結婚。3個月後,她從丈夫的戶口轉賬了280萬澳元到南韓兩人的聯名戶口,再用這筆錢在南韓置業及在澳洲營商。

檢察官指,黃坤玉與丈夫在南韓結婚後一個月,男方因精神問題,財產已交由公共受託人接管。而黃坤玉將財產轉移後3天,她丈夫更被證實患了血管疾病及老人癡呆症,形容黃坤玉「利用虛弱的丈夫,以不誠實手段拿走他的大筆財產」。

黃坤玉作供時稱,2011年看到南韓一間中介公司廣告,聲稱嫁給澳洲一名80歲男子後可獲250萬澳元及一棟房子。但檢察官指男方在黃坤玉赴澳前,已表明不會付錢,但黃坤玉否認事前已獲悉廣告內容不實,更聲稱丈夫承諾會在她事業上扶助她及送她一間房子。

法官周五判黃坤玉監禁5年。

Couriermail/9news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