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廈大女生畢業照爆紅 網民:4千年一遇美女 - 丁曉樂 丁曉樂



「丁曉樂」清新脫俗的畢業照引起網民熱烈關注。(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丁曉樂」身穿畢業袍拍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丁曉樂」在廈門大學外拍畢業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丁曉樂」與同學合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丁曉樂」畢業於廈大舞蹈學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丁曉樂」樣貌甜美可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福建廈門大學一名網名叫「Dindinr_丁曉樂」的女畢業生,她的一組清新脫俗畢業照引起網民熱烈關注,更被稱為「4000年一遇美女」。「丁曉樂」稱,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她受寵若驚,但她也低調地表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畢業生,不想在網絡中被過度報道。」

「丁曉樂」在廈門大學藝術學院修讀舞蹈學系,副修法學,就讀於廈大思明校區。畢業後她將從事與舞蹈相關的工作,因這是她熱愛的事業和理想。「丁曉樂」又在微博上稱,「很多家長和學生問我怎麼考上廈大,我想說只有好好學習,不用著急,一步一步努力,必然能成功。」

樣貌甜美、可愛的「丁曉樂」受到網民熱棒,有人稱「看了很多畢業照後,發現她才是唯一的美人」;甚至形容她是「被神選中的美少女」、「4000年難得一遇」;另有網民指,廈大一向出美女,真後悔當初沒考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