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香港入境處證5港人受傷





其他影片:>>






台灣新北市的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再證實有一名港人受傷,令受傷港人增至5名。香港入境處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楊國龍,今日下午前往台灣協助受傷港人,在赤鱲角機場表示,截至今日下午3時半,有5名香港居民受傷,其中1人情況嚴重。

香港入境處今早發佈的消息,僅表示有4名香港人在新北市的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中受傷。其中一名留學生莫子青,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治療。

入境處稱,已透過駐台灣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了解事件,確認暫時有港人在事件中受傷,並已聯繫他們的家屬,按他們的情況及意願,提供可行的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經貿文辦及家屬保持密切聯繫,積極跟進事件及提供可行協助。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 18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