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無得插卡或換電 三星Note 5諜照曝光 生活+趣聞,



美國《福布斯》報道,三星Galaxy Note 5的諜照曝光,設計上幾乎抄足Galaxy S6,例如是配備鋁製框架、玻璃背面、升級指紋感應器及底部揚聲器等。

綜合各方消息,預計Note 5將配備4100 mAh電池,較Note 4的3220 mAh電池大為提升。另一方面,預計Note 5將配備升級版的Exynos 7422中央處理器,功能上較S6更優勝。另外又相信,Note 5將會跟S6的128GB容量。

不過,《福布斯》撰稿人凱利(Gordon Kelly)認為Note 5將極具爭議,批評三星忽視Galaxy Note系列主要被視作辦公工具,玻璃背面意味著手機變得與S6及S6 Edge一樣,不能讓用家插記憶卡以提升儲存空間,加上不能換電,可能被打工仔唾棄。

另一科技網站idigitaltimes則預料,Note 5將配備5.9吋螢幕超級AMOLED螢幕,較Note 4的5.7吋螢幕,或者S6的5.1吋螢幕更大。網站預料Note 5將於9月的德國柏林國際廣播展隆重面世。

《福布斯》/idigitaltim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