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乾隆」搞大女學生肚 張鐵林再爆有私生子 張鐵林,



以飾演乾隆等帝皇角色名噪演藝界的藝人、廣東暨南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張鐵林,緋聞不斷。繼他公認有一個英國籍的混血私生女兒張月亮,日前被爆還有一位16歲的私生女,但因他拒認搞到要「滴血認親」。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又有爆料指張還有一名13歲私生子,且涉「始亂終棄,暴力搶子」。難怪有網民調侃:「演了幾次皇上還真當自己是皇帝了!」

「皇上,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紅爆兩岸三地的劇集《還珠格格》中乾隆私生女格格那句經典台詞,不但深植觀眾之心,也讓劇中飾演乾隆的張鐵林聲名大噪。戲中「皇上」張鐵林可以四處播種,無人夠膽置喙,但戲外張「一不小心」搞出人命,就要面對諸多麻煩。

多年前張鐵林已公開承認,早年在英國求學時曾與一名波蘭籍女子未婚同居,生下女兒取名月亮。他學成回國,女兒母親卻不願跟他來中國,如今已23歲的月亮和母親在英生活。

■繼私生女事件後,昨日張鐵林(右)再被踢爆有私生子(左)。 ■網爆出張鐵林私生子真容。 ■張鐵林的私生女(戴口罩)早前到醫院「滴血認親」,小圖為私生女年幼時的照片。

拒認親女需「滴血認親」

張鐵林日前突然被爆另有一名16歲私生女,但他拒認親女,搞到要驗DNA,且不公開結果。「格格」精神受創休學,張形象受影響;這對私生女母親正準備與張對簿公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媒體又揭張鐵林不僅有私生「格格」,還有一個私生「阿哥」,現已13歲。該私生子生母親訾女士是陝西人,2000年考上廣東暨南大學藝術專業,因有親戚與張認識,拜託張「多多關照」孩子,豈料張「關照」把訾的肚子搞大了。張比訾大25歲,本來叫張「老師」,後改口稱「老公」。據悉,當時訾正讀大學二年級,剛滿20歲,本不想生孩子,但經不起張軟纏硬磨,希望有兒子傳宗接代,又答應她生下兒子後與她結婚,讓訾帶兒子住到張的北京家中。但後來這一切諾言都成空,兩人未結婚,訾搬出去租屋住,兒子被張硬留下讓爺爺奶奶照顧。

前幾年,訾女士還能周末接孩子小住,但孩子滿五歲後,張家以各種理由不讓她見孩子。2009年夏天,她帶兒子回陝西小住,被張鐵林助理帶人將孩子搶走。訾欲求助法律途徑解決,不料發生離奇車禍,她被撞至傷殘。近日,張先後被踢爆有私生女、私生子的報道,網民怒罵:「這個皇上太暴了!」

風行工作室/北京冬雨博客

張鐵林小檔案

年齡:58歲

祖籍:河北唐山

國籍:英國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英國皇家電影學院

職業:影視演員、廣州暨南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代表作:

《黃飛鴻》(飾孫中山)、《還珠格格》(飾乾隆)、《鐵齒銅牙紀曉嵐》(飾乾隆)、《倚天屠龍記》(飾楊逍)、《無字碑歌》(飾唐高宗李治)、《滿漢全席》(飾康熙)、《穆桂英掛帥》(飾宋真宗)、《紅軍東征》(飾毛澤東)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網民有話說

•演了幾次皇上還真當自己是皇帝了!

•這就是中國人的悲哀,一個戲子有甚麼了不起?

•這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別的人管不了呀!

•都怪張鐵林入戲太深,真把自己當皇帝了,以為女人可以隨便玩,孩子可以隨便生……

•這狗日裏就會玩弄女性,早他媽加入英國國籍在國內招搖撞騙,騙了多少女性。早晚會得到報應

資料來源:鳳凰網/騰訊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