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時隔22年的《侏羅紀公園》第一集…看到當初的姐弟現在變這樣我眼睛都凸出來了! 侏羅紀,



真是讓人既期待又緊張啊…

隨著電影《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的上映,以前的《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系列也再度被拿出來討論,完全沒想到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導的《侏儸紀公園》第一集距離現在竟然有22年了!感覺電影裡的暴龍和迅猛龍等都還歷歷在目,男主角山姆尼爾(Sam Neill)卻都已經67歲了!不過大家還記得當初扮演了重要角色的那兩位小童星嗎?隔了22年他們現在在何方呢?

▼就是這對讓人印象深刻的姐弟飾演姊姊蕾克絲(Lex)的演員是雅莉安娜理查斯(Ariana Richards);而弟弟提姆(Tim)的則是是約瑟夫馬傑羅(Joseph Mazzello),中間的就是男主角山姆尼爾囉。

這兩個童星當初年紀都還很小呢!雅莉安娜14歲,約瑟夫也才10歲。

▼雅莉安娜當年真的很可愛,至今她跟弟弟在廚房躲避迅猛龍那段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刺激啊!

▼要吃一口嗎?

時隔22年,當年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什麼樣子了呢?請做好心理準備看下去囉…

▼雅莉安娜現在成為一位畫家了!還是蠻漂亮的耶!

▼雅莉安娜算是已經息影成為一位專業的畫家,她的畫作是不是非常美麗呢?

▼她的作品得過許多次繪畫的獎項呢!

▼當然雅莉安娜也找到了人生中重要的伴侶。

▼她現在正懷著她的第一個小孩,恭喜恭喜!

接著來看當初的弟弟,長大後是否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呢?

▼當初的五官就長得很不錯,長大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22年後…媽媽咪呀!變得超級帥!

▼帥氣的約瑟夫現在還留在影視圈喔!

▼眼神非常有電力!

▼這個凝視會讓不少人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他曾經在2010年的電影社群網站(The Social Network)中飾演主角的朋友(左二)。

▼同年他也在HBO的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中扮演主要角色尤金.史賴吉(Eugene Bondurant Sledge),而且恰巧這部影集也是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還加上了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擔綱製作喔!

▼兩位現在都算過得不錯,希望未來也能夠一帆風順!

▼不過在影迷心中還是會聯想到當初《侏儸紀公園》裡的可愛姐弟呢!

看到這兩個姊弟長大後的照片,是不是讓你感到時光流逝呢?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去看新上映的《侏儸紀世界》!如果想要回味一下當時看到恐龍的心情,也可以找時間進戲院觀賞喔!請分享出去,讓你的朋友也看看這兩個童星的變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