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鄭嘉穎暗示主動權喺陳凱琳度?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其他影片:>>






戀愛中嘅男人真係寧舍唔同,心情特靚。明明大熱天時拍動作戲已經辛苦到想死,但嘉穎呢,傻傻笑天真笑大笑瞇眼笑總之就笑不停。處女Grace力量,真係好強!

身在內地開緊工嘅鄭嘉穎,今日喺內地傳媒面前大方承認同細佢一半嘅陳凱琳交往中。問到最近種種傳聞,鄭生就話:「這個是,你不要太相信香港的傳媒啦,他們都是沒事找事的(那就是說很滿意哩囉?)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說…我現在不說這個問題了,但是,有些東西你們不要一看就以為是真的。」仲話叫大家不要編得太離譜。

仲有五年就半百喇,難得鄭生破天荒露口風直認交往中,咁係咪好事近呢?佢即反應甚大謂:「我們以後再說這個話題吧。唉呀,這個東西,急不了,那個不是我說了算的,是互相的嘛。不是你說要怎樣就怎麼樣。」

有記者索性問得再白啲:「你的意思是你倆在一起,她的主動權更大?」鄭嘉穎連連搖頭:「不要不要不要這樣,哈…我沒有這樣說。我只不過說有些事情,是雙方面的尊重,就看大家覺得適合就(結婚)。對啊… 到時候再說。」但鄭生始終都好小心咁,冇講出「結婚」二字。

係咪男人對呢兩個字敏感?總之,恭喜恭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