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八仙」氣爆當下原本已經逃跑,他卻衝回火場救女友...... 生活+趣聞,八仙,

14355038184738.jpg

(翻攝蘋果日報粉絲頁,翻攝youtube)

家住在台中從事房仲業的劉國盛(25歲),27日晚間帶著交往2年的女友跟朋友共8人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沒想到遭逢粉塵氣爆意外,當時他就站在事發地點附近,場面一片混亂,爆炸時他拉著女友往回跑,但跑到一半發現拉錯人,不顧火勢又衝回現場救人,只是當時人潮洶湧且火勢過大,他一時找不到人,身體卻已近50%的三度灼傷。而女友則傷勢較輕,被送往另一間醫院。



老家在南投的劉國盛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早上才請表姐打電話,心焦如焚的他們一早接到消息,就從南投山上搭公車到台中轉搭客運,北上趕到醫院。劉父趕抵醫院哽咽地說「身為義消,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很驕傲。」他也說,平常教導兒子的話他都有聽進去,「我以他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母則表示,事先並不知情兒子有來參加活動,對於意外發生非常不解「只是去玩個水,怎麼這麼嚴重!」 

劉爸爸表示兒子非常孝順,在外地工作也會定時回家探望,他們在南投山上種葡萄,平常也從事義消,在山區四處救災,對於兒子奮不顧身救人,造成自己傷勢加重,非常心疼,一度激動掉淚,直呼「好端端的兒子,怎麼會變成這樣?」

劉爸爸受訪:

14355038208714.jp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