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卓健醫療又中招 封大堂消毒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證實,今日有俗稱新沙士的中東呼吸綜合症的新增疑似個案。原來該名曾過境韓國的韓籍青年,返港後出現流鼻水及發燒等病徵。今早近9時,他到港鐵九龍站的卓健醫療中心求診,醫護人員發現他發燒,詢問下,得悉他10日前曾過境韓國,懷疑是「新沙士」個案,於是通知衞生防護中心,由救護員將他送往醫院檢驗及接受隔離治療。

卓健醫療集團行政醫務總監邱家駿指出,今次是繼上次集團單日接收4宗懷疑「新沙士」個案後,第5宗新增懷疑個案。而該4宗個案,最後結果均呈陰性。

中午時份,工作人員將醫療中心封閉,拉開封鎖線約100平方米,由穿上保護袍的清潔工人進行消毒清潔。

有工人穿上保護袍進行消毒及清潔工作。(梁澤岡攝) 醫療中心外100平方米範圍,被圍封進行消毒。(梁澤岡攝) 有工人穿上保護袍進行消毒。(梁澤岡攝)
邱家駿醫生稱今次是卓健第5宗懷疑個案。(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