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曾經也在「陳冠希」花名冊裡面的「Maggie Q」最後父女戀... Maggie Q,陳冠希,

14349897186584.jpg

2002年的一部《赤裸特工》可謂是風靡一時,堪稱港片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的經典之作,其實這部電影的劇情挺老土的,還不就是某集團用非人手段培養了一些女殺手,然後靠這些女殺手用色誘等手段將買家的仇敵殺死,最後集團逼迫女殺手們內訌,女殺手們不得不和集團對抗的故事。

不過因為劇本紮實演員身材火辣已經緊湊的節奏,收貨了不錯的口碑和票房,甚至可以這麼說,該片是DVD消亡之前,最後的一部經典三級動作電影。

而在電影中全裸上鏡的女主角MaggieQ也因此片而大紅大紫,這個出生在美國的五國混血女星以其混血的高顏值和火辣的身材,迅速成為了一代性感女神,不僅僅是在華語影壇,甚至是在好萊塢也有不錯的名氣,出演的電影都是《碟中諜3》、《虎膽龍威4》這樣子的超大製作,還是美劇《尼基塔》的主演,還因曾和華人男神吳彥祖的戀情而備受關注。

不過說實話,自打MaggieQ離開華語影壇,前往美國發展後,可能在全球的名氣挺大的,不過在中國的人氣還是有所下降的,最近媒體拍到了她和未婚夫外出就餐的照片,便發現這個才三十六歲的一代性感女神,雖然身材依舊火辣,可是容顏卻如五十歲了一般。

14349897207129.jpg

身材火辣的Maggie Q在《赤裸特工》裡的表現堪稱完美

14349897218140.jpg

《赤裸特工》雖然劇情老土,不過卻堪稱一部難得的佳片。

14349897244301.jpg

和未婚夫外出就餐的Maggie Q顯得非常蒼老

1434989729901.jpg

Maggie Q的未婚夫叫迪倫·麥克德莫特,今年已經五十四歲,比MaggieQ大了十八歲,二人因拍電視劇《跟蹤者》相識,三個月後這對父女戀便訂婚了。

14349897309788.jpg

女人還是的保養啊,三十六歲的Maggie Q和五十四歲的迪倫·麥克德莫特看起來竟然差不多大了,不過MaggieQ的身材卻依舊火辣。

 

女神們要保持容顏不老,最重要的是保持身材,過胖或者過瘦都會影響女神的形象。像MaggieQ這樣瘦到沒「人樣」了,看著真叫人心酸。

14349897304411.jpg

去年9月2日中午,性感女星Maggie Q在微博上傳自拍支持兒童癌症宣傳月活動,並稱:「childhood cancerawareness month I proudly supportyou!兒童癌症宣傳月。我很自豪的支持你們!」熱心公益的行為得到網友熱贊。但是自拍照中MaggieQ面色泛黃,下巴消瘦,驚呆了網友,紛紛呼喊:「瘦的好嚇人!」「女神去哪兒了?」也有網友表示,「這張像化療了似的,是配合癌症宣傳主題吧~」

 

沒有暴瘦前的她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百變女郎:

1434989730656.jpg

MaggieQ是美越混血,那與眾不同的性感氣質讓她風格多變,身材性感,面部輪廓剛毅,氣質乾練,可塑性極強。穿起深V裙裝,披著女神捲髮,她就是千嬌百媚的性感女郎。

14349897308238.jpg

她也可以變成肅殺的霹靂嬌娃,氣質冷艷,讓人不敢接近,這個時候當然要配上直發,才能夠凸顯幹練的氣質。

14349897302682.jpg

她也可以變身成為美麗代言人,溫柔似水的眼神,清爽的盤發,透著女人的柔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