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Ada富貴戀愛史被起底 無綫焗簽約準港姐寧退選 無綫,Ada,港姐,





其他影片:>>






今屆香港小姐上兩周進行首輪面試及複試後,明日會公佈16位入圍名單。今年除了多位參賽者極速被起底,同時爆出退選潮,首輪面試後,三位參賽者Celine、巨胸Mandy Ng及被形容為「膠面人」的Judy輪流宣佈退選,各人均以私人或不想受壓力為由退出,但本報獲報料人爆料指,原來接連有人放棄參選,與無綫今年出新招綁人有很大關係。

■有指無綫今年出招,逼入複試的參賽者簽約,巨胸Mandy日前退選未知是否與此有關。互聯網圖片 巨胸Mandy ■已出局的「牛雜妹」Monnie表示不知道進入複試便要簽約。資料圖片
■Ada男友Solomon是富三代,Ada在ig亦有放與男友的咀嘴相。

牛雜妹:入到可能簽

其中巨胸Mandy決定退選後,即在Instagram留言,指選擇退選是因為不想每天成為討論對象,被人拿來跟別人比較,但有知情者向本報爆料指,今年無綫出辣招,要所有入複試的參賽者簽合約,是令她們卻步最大原因:「以前係入咗16強先要簽約,但係今年入複試就要簽,驚入唔到圍嘅唔想簽,覺得自己條件好嘅,又驚簽咗入唔到會俾無綫綁住,所以就選擇退出囉!」

報料人又指:「大會講明唔簽冇機會入16強,加上決定時間只有幾日,入到複試嘅參賽者都心慌慌,唔知簽唔簽好,但唔想放棄,最後都焗住簽。」一度被網民力撐,但未能進入複選的「牛雜妹」李美琪(Monnie),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我唔知道今年要提早簽約,因為我連複試都入唔到,不過如果入到都可能會簽嘅,咁參加得都諗住可以喺呢行發展一吓。」

另外,繼女拔十優狀元兼劍橋法律系畢業的麥明詩(Louisa),再有參選者被起底,首輪面試坐中港車牌私家車到場的龐卓欣(Ada),原來是Louisa同學,學歷不低的她,現於銅鑼灣Holister任助理店務經理,其父是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前日父親節,Ada亦有在Instagram上載與父親合照,ig內有大量她穿三點式泳衣,以及據悉是她的富三代男友Solomon的親密合照。昨日再有讀者報料,指Ada於去年年初,因為未能跟與前男友共同飼養的貴婦狗見面,即控告前男友,新聞在《紐約時報》亦有刊登。

採訪:小米、嵐山、唐如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