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風雲天地》擔正大旗 視迷期待劉愷威凱旋回歸TVB 劉愷威,風雲天地,TVB,

《風雲天地》擔正大旗 視迷期待劉愷威凱旋回歸TVB

【晴報專訊】王晶打造的劇集《風雲天地》昨晚於無綫首播,網民對闊別本地觀眾十年的男主角劉愷威衣錦還鄉憧憬無限;他本人卻坦言不知香港觀眾口味,拒預測收視。大家認為這位在內地獲封暖男的當紅小生能否成為無綫收視救星?

現年40歲的劉愷威於94年加盟無綫,可惜多年來只得《真情》的叉燒炳兒子李添安,及《創世紀》扮演葉榮添胞弟葉榮澤這兩個角色,令香港觀眾有較深印象。他在十年前的《甜孫爺爺》後便正式北上發展。

黃金時段天天見

08年,他憑內地劇《鳳穿牡丹》扮演愛國熱血青年「霍冬青」成功彈起,其後事業平步青雲。之後在13年迎娶內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去年六月更誕下愛女小糯米。劉愷威憑陽光正氣形象獲內地網友封為顧家又錫老婆的暖男,2015年只過了一半,他在五月至七月已先後有五套劇集在內地各大電視台播映,每日霸佔黃金時段逾三小時。不少網友驚呼「劉愷威天天見」,其人氣在內地不下於影帝或影后。

今次劉回歸之作《風雲天地》由王晶任總導演及總編劇,為他度身訂造男主角曹志遠角色,令各界對該劇寄望甚殷。本報昨晚聯絡到劉愷威,對於回歸香港電視圈第一部作品,他說:「我和很多在內地工作的香港人一樣,很高興終於可以在自己屋企開工,拍攝《風》劇好開心,合作演員好好,又可以飲媽咪煲的湯及見家人!」

喜遇兩大超級阿姐

他不諱言接拍此劇全因有趙雅芝、汪明荃及王晶這鐵三角,他笑道:「難得有阿姐、芝姐兩個超級阿姐同台,唔好話你,我都想睇!」網友們也熱烈歡迎劉愷威霸氣回歸,高呼等聽他講廣東話對白;另一方面,有口痕友卻暗寸曾被指整容的愷威只是變臉回歸。事實上,現時無綫正值鬧小生荒,究竟愷威能否帶給無綫新衝擊,值得各界留意。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撰文:Steven、Pat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

劉愷威主演的愛情小品《你是我的姐妹》近日在山東衛視及安徽衛視熱播。愷威自99年的《創世紀》後,相隔十多年再與阿姐結劇緣。《風雲天地》擔正大旗 視迷期待劉愷威凱旋回歸TVB《風雲天地》擔正大旗 視迷期待劉愷威凱旋回歸TV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