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搵欣宜做掩護 許廷鏗易服男同居 廷鏗,欣宜,許廷鏗,



搵欣宜做掩護 許廷鏗易服男同居



其他影片:>>






許廷鏗與易服男同居 搵欣宜做掩護

歌手兼牙醫許廷鏗出道五年,雖憑俊朗外形和磁性聲線冧掂不少女性fans,但同時其斷背緋聞亦一直傳不停。繼張敬軒及與「嫩版陳奐仁」公園瞓大髀及咀嘴後,三年前他又與關心妍的「易服男」助手阿小在的士纏綿。近日本報接獲消息,指阿小已進駐許廷鏗於大圍曉翠山莊的新居。過去一星期,本報記者兩度發現阿小與許廷鏗一同離開寓所乘車外出,同居關係正式曝光。

獲封「將軍澳吳尊」的許廷鏗(Alfred),唱歌事業發展本來一帆風順,但隨着原來唱片公司星煥收歸無綫旗下星夢娛樂,以及同公司的鄭俊弘備受力捧,令許廷鏗在唱片公司一哥地位岌岌可危。不過,許廷鏗事業發展雖然遇阻滯,但感情生活卻十分愜意。據了解,曾與許廷鏗傳緋聞的關心妍易服男助手阿小,早在半年前已進駐許廷鏗大圍曉翠山莊新竇,二人展開同居生活。

身形胖胖、留長髮及女性打扮的阿小,本是關心妍忠實fans,其後成為偶像私人助手,因工作關係與許廷鏗「邂逅」。三年前許廷鏗被發現與阿小在的士依偎纏綿而傳緋聞,但許廷鏗聲稱二人只是朋友。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許廷鏗與阿小的關係從未間斷,半年前二人更共賦同居,知情者說:「Alfred早排搬咗去曉翠山莊,佢同阿小一齊住埋起碼半年,但阿小唔係日日都喺度過夜,一個星期有幾晚喺度,Alfred平時好少出街,佢唔出街嗰陣,阿小就會買外賣返屋企畀Alfred食。佢哋每次出入都好小心,一齊搭𨋢,都會等人出晒𨋢先至出去。」過去一星期,本報多次在曉翠山莊等候,結果兩度發現阿小與許廷鏗結伴離開寓所,同居關係終於曝光。



大埔

【上周六 結伴探病】

■戴住口罩的許廷鏗(右圖),刻意與阿小前後腳離開大埔醫院,並不時左望右望提高警覺。DV圖片



■許廷鏗的同居密友阿小留長髮及愛女性打扮。

資料圖片



■阿小(左)原本是關心妍忠實fans,直至多年前變身偶像私人助手。

資料圖片

出入前後腳

上周四晚9時半,許廷鏗與阿小一起乘坐友人駕駛的寶馬外出,許廷鏗坐在後排,阿小則坐在司機位旁,一出車便極速駛到大圍積福街,有餐廳夥計早捧住外賣等候,同行男友人攞完外賣後,與車上許廷鏗及阿小傾談幾句,便開車絕塵而去。

至上周六傍晚6時許,許廷鏗與阿小又再出動,今次還加埋鄭欣宜及兩男性友人,一行五人再乘當日的寶馬離開曉翠山莊,直駛大埔醫院探朋友。未知是否因為新沙士疫情而提高警覺,一行人落車前全都戴口罩。許廷鏗先跟男友人落車進醫院,阿小則與欣宜等相隔一分鐘後才落車,刻意前後腳掩人耳目。現場所見,心情靚爆的阿小與欣宜邊行邊蹦蹦跳。



大圍

【上周四 齊買外賣】

■上周四晚,許廷鏗與阿小乘坐友人寶馬離開寓所出外買外賣。DV圖片



■許廷鏗昨日出席港大活動,感情有着落的他心情不俗。

被撇心情差

許廷鏗與欣宜在醫院逗留近一小時便先行離開,疑期間發現記者,於是未有等阿小及另一男友人,便着朋友開車離去。至於被撇低的阿小,相隔十五分鐘後與另一男友人步出時,發現座駕不知所蹤,便悶悶不樂的講電話,與之前蹦蹦跳的心情反差甚大,最後他嬲爆爆改搭綠的往馬鞍山方向駛去。

記者昨致電許廷鏗,但至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至於阿小被問到日前與許廷鏗到醫院一事時,他謂:「係之前一個親戚病咗,我哋都識嘅,一齊探病箒。」對於與許廷鏗的緋聞,阿小強調二人只是朋友,問是否入住許廷鏗的寓所?阿小連聲否認:「唔係呀,梗係唔係啦,冇呢回事喎。」

採訪、攝影:吳耀輝、徐錦池、潘冠恩



■許廷鏗月前搬往新竇曉翠山莊居住,並跟阿小展開同居生活。



■阿小與欣宜進入醫院前,心情靚到跳起。

DV圖片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