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怒火機場!陳奕迅不滿遭狂影爆seed扯火 陳奕迅,



陳奕迅被太原機場的工作人員激到發火。

next 1/1 pre

陳奕迅塊面真係有啲黑。

next 1/1 pre

一面不悅。

next 1/1 pre

真係唔敢行埋佢身邊。

next 1/1 pre

陳奕迅轉身發火。

next 1/1 pre

陳奕迅ig

next 1/1 pre

陳奕迅ig

next 1/1 pre

陳奕迅(Eason)日前在太原舉行巡迴演唱會,豈料原來未正式開波已鬧出不愉快事件!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片段所見,現身太原武宿國際機場的Eason,明顯心情不佳,黑口黑面的他,面對旁邊粉絲的熱情尖叫,並未有扯火,更禮貌地邊走邊跟粉絲說對不起,並指被工作人員搞得不開心,期間有粉絲大叫:「Eason,你是最棒的!」此時,Eason忽然停下腳步,轉身用手指着後面其中一個人,雖然Eason全程背向鏡頭,但仍明顯feel到他很忟憎,他一輪嘴謂:「從我一下飛機開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這是太原給我的第一個印象。」說罷便一個轉身急步離開機場。

而差不多同一時間,網上亦流傳多張Eason在機場黑口黑面的相片,更有網民留言指他很囂張耍大牌,說要罷睇其演唱會,另亦有人寸他門票太貴,更有偏激之士叫他「滾出太原」!但不是全部人一面倒鬧爆Eason,有忠心粉絲留言力撐偶像人品好,並謂偶像如此怒火機場,應是受到很不合理的待遇才會如此,並謂無論發生甚麼事情都會永遠支持偶像。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每個人都各執己見,一場口水戰一觸即發!

消息指,Eason當日下午四時多下飛機,過關時先後被三位工作人員要求合照並索取簽名,期間Eason曾要求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刪除手機中的照片。

雖然Eason在機場面黑黑兼看似冷待粉絲,不過他離開機場不久,即在IG上載一張全黑照片並留言:「實在太對不起剛剛接機的你們,但.....」看來因事件感到相當不愉快,並對粉絲感到很慚愧。事隔一天,Eason又上載一張在演唱會會場拍下的晴天照片,並留言:「Thank you,Taiyuan. 感謝你,太原」似是想氹番太原的粉絲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