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大哥哥是這樣的! 教妹妹行路warm爆





其他影片:>>






「你做得真好,妹妹!」小妹妹或小弟弟出世後,為人兄姊不一定只會妒忌,美國加州一位大哥哥非但沒有吃妹妹的醋,甚至很有耐性地教妹妹學走路,期間不斷稱讚鼓勵,場面非常溫馨。

小女嬰伊莎貝拉(Isabella)剛學行,不時扶着周圍物件借力行走,小男孩伊萊賈(Elijah)自告奮勇教妹妹學走路,用他的玩具車扶着她,然後一邊小心倒車,一邊鼓勵她向前走。

伊萊賈一邊教一邊讚,不斷鼓勵說:「做得很好呀(Good job),妹妹!」「你做得真的很好呀!妹妹!」爸爸盧基斯(Steven Lucchesi)當然不放過這個可愛的畫面,將這溫馨一幕拍下。

爸爸坦言,伊莎貝拉經常依靠玩具車行走,但因玩具車倒得太快令她經常跌倒,「當伊萊賈說他要幫忙時,我知道我一定要拍下來,他跳上玩具車後便要妹妹過來抓緊」。片段最後伊莎貝拉也真的跌倒,無奈地望着哥哥呢!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