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建制絕密WhatsApp:建制絕密WhatsApp曝光 議員爭相否認洩密 政治時事,建制絕密WhatsApp,絕密WhatsApp,



葉劉淑儀(左上)、謝偉俊(右上)、吳亮星(左下)及馬逢國(右下)均被壞疑是洩密者。(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東方報業集團一連兩日,披露建制派及港區人大代表的絕密WhatsApp群組對話內容,在政界及社會引起極大回響,多名被指可疑的建制派議員,今日(26日)紛紛公開否認自己是洩密者。眾人又齊聲譴責洩密者、甚至向其「下毒咒」,但他們同時表明不會、亦難以「捉鬼」,以免進一步損害建制派團結。

被指是頭號「疑犯」的獨立建制派議員謝偉俊,今早先後出席3個電台及電視節目,否認自己是洩密者。另一被指可疑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更向記者展示其手機訊息,顯示其WhatsApp早於數月前過期失效。工聯會的陳婉嫻及郭偉強亦否認洩密,後者聲言洩密者是誰已「呼之欲出」,但同時又指毋須揪出洩密者。

此外,由於港區人大的部分WhatsApp對話內容亦遭外洩,多名身兼港區人大的建制派議員,包括新民黨田北辰、民建聯葉國謙、金融界吳亮星及體文界馬逢國,今日亦急急澄清自己並非洩密者。其中田北辰「下毒咒」指洩密者應「打落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但他自言不懂「捉鬼」,相信事件日後自然會水落石出。

葉國謙則踢爆,另一身兼港區人大的中總立法會代表廖長江,在「甩轆」事件發生後,將人大WhatsApp群組的部分對話,轉載上建制派的WhatsApp群組,因此才令前者亦不幸外洩,相信人大WhatsApp群組本身並無出事。廖長江今早已主動於人大WhatsApp群組交代事件,承認因自己不慎,而令部分人大的對話亦意外地遭他人外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