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趙薇單日蒸發3.68億 趙薇,

趙薇持有的「阿里影業」昨日跌幅逾一成。

【太陽報專訊】昨日恒指暴跌1,158點,身為阿里影業(01060)的第二大股東趙薇與丈夫黃有龍去年斥資30.88億港元購入19.3億股,至今年4月減持至16.74億股,惟昨日阿里影業跌幅逾一成,由上星期五收市的1.87港元跌至昨收報1.65港元,趙薇夫婦帳面蒸發3.68億港元。

而章子怡與母親在昨日的大跌市亦難逃一劫。她倆持有1,800萬股萬達商業地產(03699),由上星期五收市的51.75跌至昨收報42.95收市,單日帳面蝕1.58億。

不過,幾個月前已見好就收的周秀娜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託賴冇損手爛腳,其實一路都有留意住個股市,聽好多人話其實年頭就要放,惟有祝大家一切安好。」何佩瑜(Jeana)則指在重播大時代時已離場:「都知道依家股市動盪,今朝仲聽到好多人話要去ifc排隊跳落嚟,真係千祈咪咁做。」而早前曾揚言會趁低入市的堪輿學家蘇民峰,昨日似未受股災影響,大晒在澳洲旅行的照片。名媛榮雪梅則對後市仍感樂觀,並在微博留言:「全球股市一片恐慌,沉住氣,選好心目中優質股,機會就在眼前!」

相關新聞

Chilam賺埋一鋪清 股神淪陷

趙薇單日蒸發3.68億

周秀娜何佩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