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寫真風波後首亮相 美心妹妹冇唔開心 美心妹妹,楊鎧凝,

Celine看似比之前瘦了。

「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自寫真集風波後首次會見傳媒,以女主角身份出席王友良的MV發佈會。

Celine明顯比之前略瘦,在台上對答表現自如,之後在王友良陪同下接受訪問。被問及心情是否緊張?Celine反問為何要緊張?記者指她很久沒見傳媒,她說不驚,亦沒有不開心,不會擔心開學後被同學取笑。

問媽媽有否到場?王友良搶答指楊媽媽在後台休息。被問到媽媽有否不開心?Celine說不知道,但是如果媽媽不開心,她會講「I Love You」逗媽媽開心。至於9月開學就升小二,會否減少演出?Celine自言喜歡表演,不擔心影響功課。身高110cm的她更謂想靠游水增高,希望不用再排第一。

王友良則稱MV早在2月拍攝,Celine是義務參與。問及安排Celine出席發佈可擔心影響對方情緒?王友良說:「MV亦已經做了很久,無論如何都要公開見人,希望今次她在暑假尾出來,之後上學大家給她空間,不要影響她上學和同學。」他又力撐楊媽媽很錫女兒,不計較金錢,沒當女兒是搖錢樹。(攝影:鄧國良)

鍾意就快D Share啦!